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交換學生 結果共168筆

  • 換肝少女沒藥用? 父親泣批健保局

    來看這位心急的父親,他的女兒呂亞靜因為先天性膽道閉鎖,動了換肝手術後就積極求學,得到總統教育獎,現在就讀台大國企的她申請到美國交換學生,沒想到原本可以由健保給付的抗排斥藥物,必須變成呂亞靜親自拿藥才有給付,否則就得自費拿藥,1個月呂爸爸得多付1萬8,心急的他出面哭訴,請大家幫忙。
    2007/08/23 12:18
  • 兩岸中學生 首次「交換」夏令營

    兩岸第一次舉辦中學生交換學生夏令營,100多名台灣學生到福建的漳州開營,福州則有13個學生來台,和台灣學生同吃同住,看到課本以外的美麗台灣。
    2007/07/18 09:47
  • 交換學生「金毛獅王」 星學校反彈

    去年台北市有2位到新加坡的交換學生,頂著一頭染成金色的長髮,讓當地學校無法接受,甚至說不把頭髮剪掉,就不讓他穿該校的制服,對此台北市教育局表示,雖然2國國情不同,台灣已經解除髮禁,不過對於髮型問題,學校還是該有適當的規範。
    2007/06/01 18:32
  • 校園槍擊/3度折返開槍 動畫還原屠殺過程

    趙承熙在犯下第一起槍擊案後,2個小時後,為什麼會選擇正在上德文課的這棟大樓行兇?警方研判,嫌犯可能事先知道,這棟教學大樓,一但上鎖就無法逃離,才會在這個地方犯案,此外今天還有一段新的槍擊現場畫面曝光,2名瑞典交換學生,意外在校園拍到槍戰過後的景象。
    2007/04/19 19:51
  • 俄羅斯交換學生 「肚皮舞」交友

    桃園開南大學最近多了一門「肚皮舞」課,授課老師是俄羅斯人,只有19歲。其實她是來自俄羅斯的交換學生,來台灣攻讀學位,還用肚皮舞和學生交流。她生動的教學方式,讓大批愛美的女學生,搶著來上課。
    2006/11/11 11:40
  • 異鄉惹禍 外籍生望母照片解鄉愁

    來自宏都拉斯的交換學生GERSON今年19歲,家境並不富裕,父母雙亡的他靠叔叔撫養,當初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是要學一技之長,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撞死人,他很愧疚,還用中文對家屬說對不起,現在他只希望能夠籌到900萬的賠償金,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2006/09/09 01:19
  • 宏都拉斯學生闖禍 鍾家頓失依靠

    屏科大今天為一名來自宏都拉斯的交換學生,發起愛心募款活動!因為這名年僅19歲的窮學生,無照騎車,撞死了40幾歲的鍾姓男子,導致鍾家一家五口生活陷入困境。
    2006/09/08 17:08
  • 交大交換生 稱「出國救他一命」

    現在的學生為了充實自己,有愈來愈人願意到國外當交換學生,一群交大電機資訊學士班大三的學生,這個學期才剛從美國回來,談到這次難得的經驗,讓他們了解國外的競爭對手在做些什麼,有人直呼這趟美國行等於救了他一命。
    2006/01/13 13:53
  • 法學生宿舍大火 淡江學生3輕重傷

    法國發生暴動,中部的貝桑松的一所大學,也疑似遭不良少年縱火,引發火災,造成3名來自淡大的台灣交換學生輕重傷,藝人林依晨的弟弟也被波及,所幸緊急逃出,沒有大礙,其中一名宋同學30%燒傷,系主任與家長將在今晚搭機前往法國探視。
    2005/11/05 12:55
  • 法國宿舍遭焚 林依晨弟弟遭波及

    最新消息!因為法國暴動,台灣16名前往法國的交換學生,宿舍因此被燒毀,而藝人林依晨的弟弟,也在其中,東西全被燒毀,但幸好沒有受傷!目前正在拍戲的林依晨,已經知道消息,聽到弟弟平安無事,鬆一口氣。
    2005/11/04 20:49
  • 參觀中華文物 外國學生開眼界

    台灣歷史,朝野吵的沸沸揚揚之際,下午卻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學生,到台北縣一處私人文物館了解中國文化,他們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覺得新鮮有趣,不但畫了臉譜,還認真討論起,關公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2004/11/13 17:58
  • 好萊塢重拍日鬼片 「不死咒怨」

    曾經在台灣創下3千多萬元票房佳績的日本恐怖片「咒怨」,最近被好萊塢翻拍上映,青春女星莎拉蜜雪兒吉蘭飾演片中前往日本唸書的交換學生,因為前往一位失智老人的住所,而看到許多讓她無法想像的駭人景象。
    2004/10/21 21:33
  • 代辦留學 交換學生留美被退不退費

    台北市一名學生花了20幾萬申請到美國高中當交換學生,結果才剛開學竟然被學校以英文程度差為由退學,留學中心以合約中註明,學生赴美之後費用需自行負擔,不願意全額退款,引起家長反彈,一狀告到教育局。
    2004/10/18 12:02
  • 台生流落街頭? 主辦機構:純誤會

    美國媒體報導,日前有十多名台灣的交換學生,抵達美國華盛頓州之後,傳出有學生竟然因為沒有被安排寄宿家庭而流落街頭的消息。不過,承接這項留學業務的代辦機構表示,外電報導與事實有所出入,學生一直都住在接待家庭,正等待入學和寄宿家庭的安排,並沒有所謂的流落街頭事件,這純粹是一場誤會。
    2003/09/14 12:27
  • 台生流落街頭? 教育部:代辦糾紛

    美國媒體報導,13名台灣的交換學生抵達美國華盛頓州之後,有8名竟然因為沒有妥當安排寄宿家庭而流浪異鄉。經過調查訪問之後,發現這起事件是因為美國的代辦機構和台灣旅行社沒有協調好,才會演出這起烏龍事件,目前這8名學生相當平安,部分學生已經在當地找到新的寄宿家庭。
    2003/09/14 07:16
  • 〈獨家〉美寄宿家長:他們安頓一切OK!

    媒體報導,8名台灣的交換學生抵達美國華盛頓州之後,竟然因為沒有安排寄宿家庭而流浪異鄉。剛才我們透過越洋電話,獨家採訪到一位華盛頓州寄宿家庭的家長。她表示美國當地媒體披露這個消息後,大批好心人家願意接待這些學生,目前幾乎都已經有寄宿家庭可以住了,只剩下就讀學校的問題等候解決。
    2003/09/14 00:27
  • 台生流落街頭?教育部:和代辦糾紛

    8名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抵達美國後,竟然因為沒有寄宿家庭而流浪異鄉。針對此,教育部表示,學生確實和安排機構發生糾紛,但是並沒有流落街頭,而且目前都很平安。而這項消息傳開後,美國當地也有許多好心人家願意接待這些學生。至於安排交流的美國機構則是宣稱,台灣的旅行社,必須為這起事件來負責。
    2003/09/13 15:25
  • 少將之子赴美進修 遭美軍校退學

    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陳國祥少將的兒子陳政瑜,就讀陸軍官校,以交換學生的身份,到美國瑟岱爾軍校就讀期間,因為行為不良被退學,但陸官並未因此開除他的學籍,引起大家議論紛紛,認為有包庇的嫌疑。 陳政瑜在美國期間欺騙瑟岱爾軍校,說要回台探親,其實是到日本看女友,瑟岱爾軍校因而將他退學,但陸軍官校並未依違反榮譽信條「開除他」。陸官表示,的確有這件事,但他們並沒有包庇,只是依照「學員生學則」的規定,讓陳政瑜退學。
    2003/06/0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