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原大學承租公寓 迎陸生、趕台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大學生,都會在學校附近租屋,不過中原大學附近卻有棟公寓,最近卻貼出公文,說是整棟大樓將由學校承租,所以現有的學生都必須另外找房子住,學生莫名其妙,結果一問之下,傳出是因為大陸交換學生要來,學校要替他們找住的地方,所以把台灣學生趕走,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校方鄭重否認。

中原大學外,整條街,不少公寓都是提供學生住宿,不過就是這一棟,最近突然貼出公告,說是本宿舍將由中原大學全部承租,所以無法提供續租,要同學在租屋期滿、另遷他處。住宿生同學:「下學期就不租了,就叫他去找房子,學期中告知的,所以就比較麻煩一點。」

同學各個措手不及,急忙找其他住所,這一問竟然傳出是學校,為了幫大陸交換學生找住所,所以租屋趕走台灣學生,但學校急忙否認。公共事務中心主任張世民:「我們並沒有要趕任何學生,現有的住宿學生權益,完全不受影響,不會有趕台生或者迎接陸生。」

說當時就跟房東說,現有學生不受影響,那問題出在哪兒?房東:「純粹經營的角度來講,我想獲利,所以很抱歉,那我覺得房子是我的,我應該能有我的主張,然後我也有過濾房客的權利。」

原來房東想獲利,因此希望整棟全讓學校承租,只是這一來,牽扯上兩岸之爭,又引發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14

0.2169

0.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