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師涉販毒 專賣學生、夜店牟利

記者 區國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罕見的外籍師生販毒集團,被捕的10名成員來自美國、英國及澳洲等6國,宛如小型聯合國,其中大多是交換學生,而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專案小組持續追蹤,終於逮捕集團幕後藏鏡人,他是一家美語補習班的外籍老師,勾結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租下淡水一間別墅,非法挾帶大麻種子來台,製造生產,販售圖利。

用外套遮著臉,他們都是販毒集團的成員,加拿大籍的賈斯汀和大衛,白天在知名美語補習班擔任老師,沒想到私底下,卻是將大麻毒品賣給自己的學生,以及在台灣的外籍人士。

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李揚標:「在賈姓犯嫌當購買毒品,外出到淡水去田寮路路旁的時候,當場攔截查獲,大約大麻80幾公克。」

不僅在下課時向學生兜售,透過網路和手機,約定交貨地點,躲避警方查緝,同時還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游,在大台北地區的各大夜店,販賣各式大麻毒品,標榜貨源純正,大麻膏、大麻捲菸,應有盡有。

日前警方破獲稱一個外籍學生販毒集團,成員橫跨美國、英國、澳洲等6個國籍,其中19歲的英國籍學生克里斯,還是前英國駐台官員的兒子,另一名張姓男子是美語老師,其他則是大學交換學生及外僑學校學生,而年紀最小的13歲張姓少年,父親還是國內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長,集團成員身分實在敏感,因此驚動包括AIT等駐台人員,趕來警局關切。

這回警方追蹤毒品上游,才知道原來幕後還有藏鏡人,他們在淡水租下一間別墅,非法進口大麻種子,從生產製造到出貨,專業經營,儘管這2名外籍嫌犯落網後,否認販賣,不過對於毒品來源,又無法自圓其說,再加上其他的藥頭指證歷歷,最後還是被依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5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