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日女運將5萬交保 檢抗告成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籍女大生來台當交換學生,因為迷路遭計程車運將性侵,法官裁定運將5萬元交保,消息一出,網友一陣撻伐,檢方也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也認為法官裁定失當,撤銷發回重裁。而交保後的幾天,計程車司機彷彿人間蒸發,只剩作案用的計程車停在住家附近的停車場,至於遭到性侵的日籍女大學生父母,明天也將抵台,關心寶貝女兒。

星期二早上,警車緩緩進入巷子,沒多久又退出巷子,警方就是發現,性侵日本女大生的運將,他的計程車停在住家附近,立刻發動逮人,帶回綽號冬瓜的謝東憲,但他卻說,性侵女學生是兩情相悅的一夜情,法官認為檢方提出的羈押理由不足,裁定5萬元交保。

檢方提出抗告,顧及外界關感,高院火速處理,15日晚間撤銷原裁定,發回板橋地院。記者:「他現在要重新再判,會不會希望這次明智一點?」女大生男友:「當然。」記者:「會希望判怎樣?」女大生男友:「希望他被關是一定的,法官做出裁定,就是認為他不會串證逃亡,那他出去之後就剛好逃亡了啊,那不是很諷刺嗎。」

檢方:「我們已經依法提出抗告,那主要抗告的理由是認為說,這個被告他是犯罪嫌疑重大。」

網路一片譁然,痛罵恐龍法官,更有2篇日本媒體的報導,標題寫著「交換學生在台灣受到計程車司機暴力對待」,性侵事件引發關注,所有人都質疑法院看法,但現在只剩色狼的計程車,找不到謝東憲,他去哪了?

更別提身邊家人有多不捨女孩子受到的遭遇,這些照片都是和男友的甜蜜回憶,兩人語言不通,感情卻很好,一起外出遊玩,受害人哥哥是警察,知道妹妹被欺負也不能接受,父母也將來台,親自把女兒帶回家。

警方甚至掌握有其他被謝東憲騷擾的女子,目前正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627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