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曾逛故宮、遊海祭 兩法女魂斷澎湖


發佈時間:2014/07/24 13:53

復興航空墜毀澎湖,罹難者中兩位外籍旅客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生,兩人6月開始在台大進行6週的見習課程,無論是跟刀還是巡房,活潑、勇於發問,讓導師留下深刻印象,這是兩人第一次的亞洲行,潔洛蜜曾大方和老師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經驗,她和潘妮洛普結伴去過貢寮音樂祭、故宮和士林夜市,把握課餘時間探索台灣,見習結束後,兩人到澎湖旅遊沒想到碰上意外,家屬正趕往台灣處理善後。

在馬達加斯加的海灘上,穿著露肩洋裝看著波濤洶湧的印度洋,這張在自家故鄉 法國南邊的高山上滑雪,每一張的潔洛蜜都是笑容滿面,不幸坐上澎湖空難班機,這位來自法國的金髮女孩和好朋友潘妮洛普,都就讀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醫學系四年級,選中台大醫院外科實習6週課程,開朗性格反應在學習表現上。

台大心外科醫師紀乃新:「Jeromine是直接她是我帶的學生,因為她們在她們(法國)那邊還沒有進到開刀房,所以她在我們(台大)這邊,每一個手術對她來講,好像都是新奇的手術,她算很認真的學生,她都會有問題直接問我,手術是怎麼樣禁行啦,今天或是明天會有什麼樣的手術,她每天都會問。」

台大見習期間的導師對潔洛蜜印象深刻,課餘期間,她也大方跟老師分享台灣旅遊經驗,她說她是第一次到亞洲的國家。

台大心外科醫師紀乃新:「他們兩個是朋友,所以一起來,所以我們把她們的見習行程都排在一起。」

兩人曾結伴在貢寮沙灘上留下足跡,觀光客常到訪的士林夜市還有故宮,兩人也結伴同行,遠赴台灣見習,潔洛蜜和潘妮洛普無論上學還是下課,都是對方最好的夥伴。

台大醫學系系主任吳明賢:「(外籍生)我們一般都安排在我們的景福會館,她們兩個是住在一起。」

從潘妮洛普與潔洛蜜在遊艇上的這一張合照,兩人手上抓著漁槍開心大笑,或許就是因為個性契合,好姊妹兩人才會再見習結束後,繼續留在台灣自助旅遊,卻沒料到會碰上飛機墜毀的不幸,魂斷異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空難#交換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131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