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災區亂象!外國學生嘻笑自拍 觀感差


發佈時間:2014/08/02 22:59

氣爆現場大夥兒忙著救災,不過也有人竟然忙著自拍,我們在現場的記者就發現到災區亂象,有來自巴拿馬的交換學生,跑到災難現場拿著手機拍照甚至還錄影片介紹,被問到是不是記者,他只說要拍影片給曾待過台灣的學長姊看,但是鏡頭外嘻嘻笑笑態度,卻也讓外界觀感不佳。

記者vs.巴拿馬學生:「你是記者嗎?你是記者嗎?不是,我不是。」

拿著手機在氣爆地點外,邊拍邊嘻嘻笑笑,來自巴拿馬的交換學生似乎把災難現場,當成了觀光景點。

巴拿馬學生:「我覺得這種事情對我們外國朋友來講,是很難過這樣子,會覺得很可惜,我們來台灣九年,我們在台灣,從來沒有看過這一種那麼嚴重的經驗。」

受訪時收起玩笑神情,表達遺憾情緒,但鏡頭外又把手機拿起來,在氣爆地點旁參觀自拍,讓旁人看得有點不舒服,也有義大利的遊客好奇拿起相機拍照,看到攝影鏡頭,才扳起臉收起相機。

義大利遊客:「我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但他們得查清楚,為什麼會有這事情,我認為沒有一個國家,曾發生這麼嚴重的事。」

也怕沒媒體做文章,外國遊客看到被拍攝,匆匆離開現場,只是在救災當頭,不論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如果還在現場笑鬧自拍,難免會讓外界觀感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象#氣爆#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42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