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中文版 結果共298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日本法醫解剖台上見證「不平等的屍體」 揭露階級殘酷

    屍體會說話,法醫所看到的不只是案情蛛絲馬跡,也看見社會底層祕密;日本法醫西尾元書寫「不平等的屍體」一書,從解剖台上洞見殘酷階級問題,中文版近期在台上市。
    2024/01/29 15:47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安妮亞粉絲狂歡!《間諜家家酒》中文版2/2登場 影城周邊一次看

    喜歡安妮亞的朋友們,可以到電影院與她見面了!2022年風靡全球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劇場版旋風回歸,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原音版於即日起全台上映,中文配音版也緊接著會在2/2全台戲院登場。即日起~1/25止,購買電影票不僅贈送限量的海報,小編也為大家整理秀泰與新光影城本次限量的獨家周邊,包含飲料提袋、萬年曆、折疊椅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4/01/22 09:33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日本職業駕照筆試開放20種外文作答 包含中英文

    日本為因應計程車、巴士司機短缺,警察廳已決定在職業駕照的筆試開放考生用英文、中文等20種外文應試,近期將發給各地方政府警察機關外文版例題。
    2023/12/25 15:30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023/12/05 14:59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包養網站進軍台灣 議員驚揭:36%女學生每月領6萬

    亞洲最大包養網站「Sugarbook」進軍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近期在各大網路媒體宣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指出,統計顯示每個被包養的女生平均每月可獲得6萬2094元的零用金,其中尋找包養的女生36%是學生,甚至有14%來自教育業,她要求新北市警察局積極防堵相關問題。
    2023/11/08 09:58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LinkedIn退出成絕響 西方網路平台離開中國一次看懂

    微軟旗下社交求職平台領英(LinkedIn)關閉中文版應用程式(App),標誌西方社群媒體在牆內成為絕響。近20年,西方網路服務業者與社群平台曾大舉進入中國市場,但又因各種因素黯然退出。
    2023/08/10 15:06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世界第一YTR是誰?訂閱飆1.74億「最愛送錢」 網狂點他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日前捲入抄襲事件,頻道高達585萬人訂閱的他,被挖出把另一名日本YouTuber的影片內容照單全收,並翻譯成中文版本,而他隨即說明,任何客觀事實皆不屬於原創,但也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回應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同時放大檢視其他YouTuber。對此,有網友好奇,能夠被稱為「世界第一Youtuber」的創作者是誰?答案揭曉竟是一名24歲的美國年輕人!
    2023/08/08 11:13
  • Meta推Threads叫陣 為何推特在台不紅?專家點2關鍵

    Meta推出Threads,被認為是與Twitter較勁,但事實上台灣並不風行Twitter。專家分析,錯過關鍵時間點、初期沒有中文版等都是主因,而Meta站在IG用戶基礎上,已有很好的立足點,同時補足其文字分享的侷限,能否持續熱度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06 15:55
  • 將李玟推上奧斯卡殿堂!李安聞噩耗感嘆:她是那麼開朗可愛的人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而李玟曾於2000年受邀為李安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並憑著流利的英語,同時演唱中文、英文版,更為此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而晚間,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了李玟的憾事。
    2023/07/06 00:19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閻奕格現身《小美人魚》首映!飆唱中文主題曲 一開口超震撼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昨(25)日晚間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在Titan巨幕廳首度現場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驚豔不已。
    2023/05/25 15:39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