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7:24
柯震東。(圖/張哲鳴攝)
柯震東。(圖/張哲鳴攝)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7)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7)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更多新聞:梁云菲日本旅遊遇強震 列車「搖了好一陣子」現場狀況曝光

 

王淨。(圖/張哲鳴攝)

談到配音過程,王淨透露,自己在配音過程中發現自己有台灣國語,「我在講『蜘蛛絲』這三個字的時候會有點台灣國語」。柯震東則表示,因為指導老師是動漫《灌籃高手》主人翁櫻木花道的配音員于正昇老師,讓他有種好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的感覺,「他(于正昇老師)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告訴我們該怎麼去配」。

更多新聞:紀錄片導演曝喜訊 《消失的紫斑蝶》票房開紅盤雙喜臨門

 
王淨、柯震東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另外,原本就是個蜘蛛人死忠粉絲的柯震東透露,自己在開始賺錢後,只要《蜘蛛人》系列電影推出,就會購入蜘蛛人的服裝穿在身上,「我自己穿完就會穿在假人,然後身上放在家裡,家中大概有五套,最新的我直接跪在地上求片商送我」。另外,他在活動上受訪時,更直說自己過去還會穿蜘蛛人圖案的四角內褲。

最後,柯震東表示,自己的朋友都喜歡看中文配音,但他不會要求朋友們看自己的配音的中文版本,因為怕聲音出來很尷尬。不過,柯震東坦言,自己有很多朋友都已有小孩,所以基本上都會去看中文,「有朋友就希望小孩看完能夠打給我,然後用我的聲音跟小朋友說要乖一點,就像是跟蜘蛛人在對話一樣」。《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於 6月21日(週三)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王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海賊王#妮可羅賓#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390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