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發佈時間:2024/03/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5:15
陳美鳳。(圖/UIP提供)
陳美鳳。(圖/UIP提供)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推出續集《功夫熊貓4》,中文版配音明星特別邀請到「台灣尚水ㄟ歐巴桑」陳美鳳獻聲大反派女王「變色龍」。陳美鳳表示,這次的配音工作讓她有機會以全新的角度展現自己,也讓她對表演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體驗。陳美鳳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她對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她坦言,這是一項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因為她從未想過台灣的國語能夠用於國際配音,也未曾挑戰過大反派角色。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排隊」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

 


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陳美鳳表示她試著去揣摩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在配音的過程中,她從一開始的困惑,到慢慢掌握表現技巧,感到困難而又有成就感。她強調,自己的腔調特色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變得獨一無二。另外,被問到最喜歡哪方面的演藝工作,鳳姐表示不論歌唱、主持、演戲等其實她都感恩給她機會並且享受每一次任務的過程,經過這次的配音經驗後,讓她過足戲癮,反而期待未來有更寬廣的劇本可以挑戰。

更多新聞: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另外,在出道多年無論是容貌和身材一直都維持的相當好,陳美鳳坦言,自己不會翹腳也不會駝背一直都很挺,在家就簡單做運動,像是踮腳走路就可以縮小腹,平常也沒有特別飲食控制,三餐皆正常,「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親朋好友聚餐吃美食小酌一下聊聊天,睡眠品質雖然不是很好,但隨時都可以利用坐車和化妝時間小瞇一下補眠」。

最後,被問及如果可以像變色龍一樣變身體驗,陳美鳳表示希望回到過去再當一次銀行行員,享受規律工作、固定薪資帶來的安全感。對於未來,她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且想做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的造型,她自豪地認為,作為藝人,有這種特權可以「精益求精變變變」。《功夫熊貓4》將於4月4日連假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陳美鳳# 配音# 角色# 藝人#《功夫熊貓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40

0.1637

0.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