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黃怡文 結果共257筆

  • 悄進金鐘會場…賴佩霞「沒走紅毯」原因曝 她:時間壓縮到極致

    藝人賴佩霞在9月中旬,宣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但同時賴佩霞也以《人選之人》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就算最後沒能奪下獎項,但她在劇中的表現,已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郭台銘團隊的發言人黃怡文,也說出當天賴佩霞沒現身典禮紅毯的原因。
    2023/10/23 22:29
  • 韓國再爆大咖L姓影帝涉毒《寄生上流》李善均遭影射 經紀公司未回應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現再傳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現在所有韓網新聞下方留言,都指出該男星疑似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而至今經紀公司,都未有澄清獲回應。
    2023/10/20 14:02
  •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2023/10/15 19:06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萌寵明星出來玩》受邀YouTube盛典 吳姍儒大爆余祥銓糗事

    吳姍儒主持的網路寵物實境秀,這回受邀參加「2023YouTubeFestival年度盛典」,她也帶著寶貝愛犬「呵喜」前往。不過「呵喜」一開始太過興奮,現場爆衝攔都攔不住,粉絲笑聲連連。而吳姍儒也談到錄製節目的甘苦談,還爆料余祥銓上節目的糗事。
    2023/09/23 12:51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顛覆形象!林美秀演蛇蠍女捲殺人案 阮經天飾通緝犯大開殺戒

    金鐘影后林美秀,近期顛覆過往形象,演出電影《惡女》變身蛇蠍女,捲入殺人案,邵雨薇則是想要找出其中貓膩,揭底林美秀,兩人在片中,鬥智也鬥狠。另外阮經天演出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一改帥氣形象,不只留著鬍渣還蓬頭垢面,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比當年的《艋舺》更有看頭。
    2023/09/10 18:14
  • 《沒有你依然燦爛》邱勝翊扮高中生 逆齡高歌告白簡嫚書

    本來外表就相當凍齡的藝人「王子」邱勝翊,這回在新劇中,有段高中時期的演出,雖然扮相超級不違和,但王子說怪不好意思的,但回憶高中真的是很快樂的時光。至於和她演對手戲的簡嫚書,同樣是逆齡詮釋,她說在劇中被吉他包圍告白,現實生活的她,可能會出現尷尬但不失禮貌地微笑。
    2023/09/10 14:17
  • 暖身攻蛋!九澤CP推《天黑請閉眼》續作 八三夭新曲超熱血

    唱紅《天黑請閉眼》神曲的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時,以「九澤CP」名義,首度進攻小巨蛋,先行推出演唱會同名單曲《愛在你身邊》,希望能打造下一支洗腦神曲。另外10月3月進攻高雄巨蛋的八三夭,也打造主題曲《給想要綻放的人》,在演唱會開賣之際預先暖身。
    2023/08/27 20:11
  • 中美對抗「互祭投資禁令」 衝擊全球經濟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表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尖端科技領域針對中國大陸的各種打壓限制,不太可能擊倒中國。但警告中美之間現存的「極端競爭」狀態及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拜登政府上週發布行政命令,限制對大陸晶片等3大領域敏感技術進行投資,雖然禁令侷限在高科技產業,但實際效應是超出於此的。同時大陸其實也不斷地祭出投資禁令,但是不同在大陸限制的是非科技,像是房地產、購買球隊等,以及比較低技術科技的對外投資,在高科技方面反而鼓勵向外發展,透過併購以擴張勢力,來影響其他國家。」
    2023/08/16 16:48
  • 被識破男兒身? 陸2田徑女將遭世界田總除名

    中國大陸2名女子田徑選手廖孟雪和童曾歡,過去就因為外貌陽剛,飽受外界質疑「性別是不是男生」,近期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排名,有人發現,這兩位選手都消失在總排名上,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今年是中國大陸重要體育年,成都世大運剛結束,緊接著9月底杭州將舉辦亞運,在體育盛會都聚焦中國大陸時,當地體壇卻有事件引發爭議,就是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總排名時,來自湖南的兩位選手遭到除名。」
    2023/08/16 16:46
  • 王毅是否訪美? 陸媒評論:賴清德是關鍵因素

    美國國務院邀請中國外長王毅訪美,但中方遲遲沒有回應。王毅訪美是否能夠成行,有陸媒評論,美方如何處理賴清德訪美是關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都在觀察美中關係能否修復,近來美國國務院主動向外釋出訊息,表示已經對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發出邀請信,希望他來訪問美國,不過大陸官方遲遲沒有給出回應。」
    2023/08/04 16:02
  • 外送員偷吃?打開便當盒一驚...被挖了好大一個洞!

    有民眾利用外送平台點餐「健康便當」,因為吃不了太多,怕浪費食物,特別註明「半飯」就好,沒想到便當送來,真的是硬生生「被挖了一半」。民眾收到後哭笑不得,他表示當下打開蓋子,真的嚇了一跳,以為是被偷吃、還是送過程食材掉了!就算是「半飯」也可以舖平,直接挖了一半,很令人傻眼,也很像是吃剩的。
    2023/07/25 16:12
  • 莫彩曦分享懷孕 媽媽看到「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大哭

    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結婚四年半,迎來第一個寶寶。兩人小心翼翼隱藏懷孕消息三個月,終於向家人分享。其中莫彩曦還特別訂製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上頭還印有台灣國旗,夫妻倆把連身衣當作禮物,送給莫彩曦爸媽時,莫媽忍不住感動大飆淚,其他家人也都是尖叫、高分貝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07/16 16:24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跨國企業高層接力訪陸 傳下一位是黃仁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多位跨國企業高層近日接連造訪中國大陸,大陸網路媒體觀察者網引述輝達(NVIDIA)大陸區代理商的消息稱,輝達共同執行長黃仁勳也將於未來一周訪問大陸,並和當地一些廠商展開交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包括特斯拉、星巴克等跨國企業執行長都陸續造訪中國大陸,當中又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最為高調,陸續見了中國大陸外交部長、商務部長以及工信部長,討論關於美中貿易合作與電動車發展等議題。」
    2023/06/02 16:16
  • 香格里拉對話最前線!重點預聚焦南海、台海

    香格里拉對話今(2)日起在新加坡登場,預計有49國600多人參與,但沒有來自俄羅斯或北韓政府的代表,而各界最關注的美中國防部長雙邊會議,在會議之前,北京當局就已經拒絕美國的防長會談,也讓這次的見面破局。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隨著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加上這是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今年新上任後的首次出訪,會在新加坡跟各國國防部長進行多邊或雙邊會談,所以各界非常關注美中兩國的國防部長是否會進行會晤,不過在會議之前,大陸方面就先直接表態,指美方沒有解除針對李尚福的相關制裁,也沒有釋出善意等,所以拒絕與美國進行會晤,故美中兩國防長在這次香格里拉對話碰面的機率預計不高,至於軍事官員是否會在比較低階或在背後、私下進行會晤,都是這次會議關注的重點。」
    2023/06/02 14:46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孫藝真賣豪宅!原因是南韓結婚5年內 賣房可免稅近3千萬元

    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男神玄彬,結婚後產下一子。而孫藝真被爆出售結婚前居住的豪宅,以價差4000萬元台幣賣出,原來是南韓有政策,結婚5年內出售房地產,每戶、每間房可獲得約新台幣2783萬元的免稅額。
    2023/05/28 14:13
  • 《親愛壞蛋》真的貴婦姐姐現身救隋棠! 六月親手處理小三曾莞婷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周末戲劇,本周劇情再升溫,隋棠面臨頂替貴婦姐姐的身分被拆穿,六月則是蠟燭兩頭燒,丈夫不僅坦承背叛、婆婆更是因為不信任給足選舉壓力,女主角們面臨挑戰。
    2023/05/13 12:29
  • 尹錫悅訪美與馬斯克會面 特斯拉有望赴南韓設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行,積極遊說美國企業在南韓投資,這趟尹錫悅也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華府會面,邀請特斯拉到南韓投資,對此,馬斯克回應,期待訪問南韓,因為當地是特斯拉建立超級電池工廠非常有可能的候選地之一。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說明,「南韓跟台灣在很多出口產業上重疊,這次由南韓總統尹錫悅帶隊去美國招商引資,對於台灣的啟示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已經迎來疫情過後的產業佈局重新開始,所以從尹錫悅和馬斯克的談話可見,除了美國之外,南韓對於電動車的發展關注度也很大,而尹錫悅這次出訪肩負著電動車產業跟半導體產業的談判,未來對於台灣是否有負面影響還要持續關注。」
    2023/05/01 14:45
  • 外媒報提供無人機給俄羅斯 大陸:刻意抹黑

    根據外媒報導,大陸透過出售無人機在俄烏戰爭中,提供俄羅斯軍事支援,對此,大陸商務部發言人否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商務部針對無人機被出口到烏克蘭戰場,或給俄羅斯提供相關軍事支持回應,這是個別外媒在無端指責中國大陸,且強調大陸對於無人機的出口有嚴格的管制措施,所有達到管制標準的無人機只要出口都需經過申請許可,防止被用在非和平的目的上,所以報道毫無根據、刻意抹黑,甚至抨擊美國不反求諸己還對大陸企業造謠抹黑,十分不認同外媒的報導。」
    2023/04/2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