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明星出來玩》受邀YouTube盛典 吳姍儒大爆余祥銓糗事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王興堂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2:51

吳姍儒主持的網路寵物實境秀,這回受邀參加「2023YouTubeFestival年度盛典」,她也帶著寶貝愛犬「呵喜」前往。不過「呵喜」一開始太過興奮,現場爆衝攔都攔不住,粉絲笑聲連連。而吳姍儒也談到錄製節目的甘苦談,還爆料余祥銓上節目的糗事。

圖/TVBS

 
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謝謝大家參加我個人的演唱會,現在帶來第六首歌。」

吳姍儒對歡呼聲熱情回應,參與2023YouTubeFestival年度盛典,Sandy以寵物實境節目主持人的身分,帶萌寵呵喜和粉絲見面。

節目主持人吳姍儒:「好了啦,欸瘋女人瘋女人。」

 
穿著蓬蓬裙的呵喜完全是狗來瘋,不怕生的在場衝來衝去,歡笑聲滿滿,還有可愛的邊境牧羊犬當嘉賓。

圖/TVBS

不虧是冠軍演出而在先前節目中,帶來的狗狗完全不聽話的余祥銓,接著又帶著號稱跟他很親的邊境牧羊犬,企圖雪恥。

節目片段:「YOYO去哪裡,哈哈哈等一下,YOYO去哪裡,YOYO球球球阿福球。」

節目主持人吳姍儒:「這次就是有表演接飛盤的,有的沒有的,欸一樣都不會,完全就是飛盤出去之後一樣是,余祥銓自己丟自己撿,自導自演自看自娛,就是一個很空虛,然後全程就是他的狗很像租來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網路節目不設限,吳姍儒說每集的企劃都很瘋,但也把主持人來賓累壞,每回的拍攝過程其實都很長。

圖/TVBS

節目主持人吳姍儒:「我們算是實境,實境真的要剪接剪得節奏好玩,然後讓你們看是有娛樂療癒的,甚至像第一第二段感動人心,真的很不容易。」

 
錄製外景加上狗狗難控制,製作團隊真的是笑中帶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萌寵明星出來玩#YouTube盛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9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