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5566 結果共396筆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襄慧」了!李多慧、林襄披新戰袍 大巨蛋開幕戰觀眾破紀錄

    中職味全龍開幕周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剛加入的林襄、李多慧也首次以小龍女身分碰頭,換上全新隊服直呼心情激動,這回味全龍對上的是兩人的前東家樂天桃猿,現場湧入的觀眾更是破紀錄。
    2024/03/30 19:54
  • 許孟哲怨「Threads不要打脆」炎上 遭網友嗆:出道久還走音!道歉了

    近來許多藝人樂衷在Threads分享大小事,「5566」成員許孟哲日前因看不慣許多人直接打Threads的諧音「脆」,發文表示,「Threads就打T-H-R-E-A-D-S,可以不要打脆嗎?」還附上一個無奈表情。未料,一番話遭網友炎上,更有人直嗆「你出道那麼久了還在走音也沒人怪你,你管別人打什麼」,許孟哲今(29)也公開道歉了!
    2024/03/29 16:47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

    炎亞綸去年6月1日宣布經紀公司晴空鳥納入新血,不到1個月就爆出桃色糾紛,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外界一度猜測李玉璽和豆花妹可能會因此解約,但兩人不動如山,近日傳出5566男團成員之一的許孟哲也簽入旗下,炎亞綸的經紀公司日漸壯大。
    2024/03/04 08:30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王少偉「衣給媽洗、沒去過銀行」被嘲笑 親吐真相秒改觀

    前5566成員、47歲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自爆「家中沒有洗衣機」,衣物全是由媽媽到他家「打包」帶回家洗;而近日他又遭指控有王子病、從沒自己去過銀行。對此,他也大方承認「是事實」,但當他解釋原因後,原本嘲笑的聲音頓時翻轉,眾人聽聞真相後,也立即對他改觀。
    2024/01/25 20:50
  • 影音/5566曝Energy最殺內幕 回憶當年:殺到內傷狂咳

    2024/01/22 13:31
  • 5566出道22年!許孟哲突爆「16歲簽約內幕」 曬照發豪語

    台灣天團「5566」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音樂、主持、戲劇多方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其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不只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也陸續在跨年晚會亮相及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不減。昨(21)日是團體成軍22週年,許孟哲發文紀念並透露當時簽約只有16歲,一開始只是抱持玩玩看的心態,沒想到一晃就走到了現在,笑道「一起拚到2056好了!」
    2024/01/22 09:17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卻把女生轉回家」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9)日晚間9點將播出「學生時期真的沒有留白!你念的是書,我念的是瘋狂」主題,主持人阿Ken和5566的成員小刀是同學,見阿Ken怨念頗深,在場來賓很好奇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2023/11/28 15:00
  •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2023/11/20 19:17
  • 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孫協志、夏宇童這對CP穩定交往近5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邀請女友夏宇童擔任嘉賓,公開認愛讓歌迷超驚喜,2人也推出「童協Let’s Go」Vlog系列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昨(8)日再度推出2人為演唱會排練的影片,其中夏宇童問到孫協志為什麼找她當嘉賓,孫協志一句話簡直閃爆全場,女方也露出害羞笑容。
    2023/11/09 09:50
  • Ozone節目收官「天團成員」現身! 登台憂粉絲不認識:去問爸媽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6位團員在全台展開熱血之旅。昨(5)日在輔仁大學錄製收官場,邀來偶像代表王少偉主持,場內外聚集5千位粉絲,排隊入場的人龍綿延近800公尺,足見超高人氣。王少偉認為偶像團體都有共同特質,除了帥氣和可愛,「還要有粉絲的尖叫聲和支持,才能讓節目持續在熱搜排行榜上。」
    2023/11/06 17:49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孫協志節目成功奪金鐘再揭喜訊 出道28年開紅盤「新身分曝光」

    男星孫協志近期喜事不斷,除剛結束5566在小巨蛋及馬來西亞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外,他所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也奪得第58屆金鐘獎「最具人氣節目獎」,今(26)日再宣布成立個人電商品牌「輕醒」代謝膠囊的好消息,主打護肝、照顧健康。孫協志表示,自己也曾經在人生高峰後跌入低潮,好在最後走了出來。
    2023/10/26 17:12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日前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孫協志昨(15)日深夜開直播分享內心話,感謝粉絲這21年來的支持,也謝謝夏宇童現身演唱會演出,熱愛棒球的他談到球隊成員大久保勇太(勇太)歷經火災至今昏迷,難過地哽咽泛淚,「希望有奇蹟,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但不會沒機會。」
    2023/10/16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