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壞蛋》真的貴婦姐姐現身救隋棠! 六月親手處理小三曾莞婷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47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周末戲劇,本周劇情再升溫,隋棠面臨頂替貴婦姐姐的身分被拆穿,六月則是蠟燭兩頭燒,丈夫不僅坦承背叛、婆婆更是因為不信任給足選舉壓力,女主角們面臨挑戰。

圖/翻攝自yt三立華劇 SET Drama

 
戲劇片段:「妳不是韓善美,你是誰呀,烏鴉也想變鳳凰,就由我來解釋吧。」

眼看隋棠飾演的韓真真,頂替貴婦姊姊的身分就要被六月飾演的路湘婷揭穿。

戲劇片段:「最近想回來定居,所以我就請我妹妹做我的代理人,幫我處理事情不好意思,讓大家受驚了。」

 
真正的貴婦由張本渝飾演的韓善美,出面替隋棠解圍,原本想看笑話的路湘婷反而被打臉,不只如此還受到婆婆質疑能力。

戲劇片段:「我沒有想到韓善美會突然間跑回來,現在出這紕漏過幾天就要選出委員了,如果票沒配好會出事的。」

李璇飾演的婆婆擔憂社區主委的選舉,直指六月辦事不力,而六月這時還面臨小三曾莞婷侵門踏戶到家邀功挑釁,她只好找上曾莞婷的母親。

戲劇片段:「妳應該教她的是別人的東西不要碰,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本來以為沛芝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沒想到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六月拿出劉瑞祺內線交易及她的女兒介入自己婚姻的證據,是否能逼退對方拿回選舉主控權,丈夫會因此回到自己身邊嗎高潮迭起劇情,吊足觀眾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隋棠#曾莞婷#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