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31
温昇豪(左)、隋棠在《親愛壞蛋》中夫妻關係緊張。(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左)、隋棠在《親愛壞蛋》中夫妻關係緊張。(圖/三立提供)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2)日最新劇情發展,温昇豪和鄰居許乃涵共躺在狹小的空間,兩人曖昧的舉動引發眾人遐想,温昇豪是否真的出軌對婚姻不忠,引發劇迷討論,而女兒項婕如也即將面對更嚴重的問題,她洗澡時下體鮮血狂流,在跑步時也昏倒被送至醫院,醫生提醒隋棠,女兒下體出血的情形,讓隋棠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楊子儀神隱45天首露面!爆瘦10公斤 親揭「封殺內幕」

 

隋棠分享婚姻經營之道。(圖/三立提供)
在《親愛壞蛋》中3位人夫都是渣男,但面對現在生活網路發達,根本防不勝防,身為人妻要如何防老公出軌與誘惑,隋棠覺得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信任與溝通,有順暢的溝通和討論,其實很多問題可能在過程中就會找到出口,光緊盯也不是辦法。劇中隋棠飾演的「韓真真」在女兒發生事情後,辭去工作陪伴在旁,有的觀眾認為為時已晚,隋棠也認同這說法,身為3個孩子的媽媽,她覺得陪伴覺得滿重要的,但其實每個階段都很重要。因為每個成長階段都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問題或困難,父母的角色也都在隨時做調整,隨時準備好提供適時的幫助和陪伴。

更多新聞:才輾壓喬妹登最美女星第3!全智賢「腫臉雙下巴」零P圖流出
 
項婕如(右一)飾演隋棠、温昇豪女兒,角色經歷不少難關。(圖/三立提供)

 
現在當母親的很辛苦,面對小孩越來越大,當媽媽擔心的事情好多,「一方面會擔心小孩會不會遇到了什麼問題但沒有說,另一方面會希望他們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快樂長大,所以也會更加關心當下的社會和我們所處的環境吧。」像她與小孩之間的信任建立,就是透過每天的相處,實際的讓他們知道是可以完全地相信父母,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毫無顧忌勇敢並坦然地說出來,媽媽一定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這次戲裡女兒項婕如在學校被霸凌、自殺未遂,甚至還疑似被侵犯,隋棠表示當初看劇本時並沒有害怕,但有認真思考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處理與面對。而韓真真這角色似乎在家庭與夫妻之間都不是一個成功的角色,在拍攝後隋棠能親自感受到韓真真為人妻、人母的心情,她說應該不是說做錯了什麼,覺得韓真真是因為過度謹慎,太過保護女兒的情況下,反而沒有察覺女兒經歷了二次傷痛的當下。《親愛壞蛋》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週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播出;接續週五24點Netflix、Line TV及中華電信更新上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鬥影集#親愛壞蛋#温昇豪#隋棠#項婕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4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