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2:17
李佳薇比德州撲克拿第6名。(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比德州撲克拿第6名。(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以〈煎熬〉一曲成名的鐵肺歌后李佳薇,除了會唱歌,中間還一度轉去當房仲,對房屋也有一定的了解,沒想到她竟然還會打德州撲克,日前參加她參加APT(Asian Poker Tour,亞洲撲克巡迴賽),勇奪第6名佳績,而且還是「決賽桌唯一的女生」,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訝異,經紀人表示報名費約1萬台幣,最終抱回近20萬台幣。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李佳薇表示比賽不僅耗費時間,耐心、體力、專注力也都備受考驗。(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表示這場比賽,總共有562人參賽,她不敢相信的驚呼:「沒想到自己可以在德州撲克國際賽事中,成為562個買入裡的前1%,也是決賽桌唯一的女生!」李佳薇直言外界對於德州撲克認知較為負面,譬如「賭博、嚇唬人、算牌、博奕等」,但她表示比賽不僅耗費時間,耐心、體力、專注力也都備受考驗,「雖然存在運氣因素,但長期來說,它完全是個可以靠邏輯及技術,用比別人落後的手牌,贏得底池的競技運動」。

更多新聞:吳宗憲酸「心不美人就變醜」 陳沂嗆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李佳薇比賽拿獎金。(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對於得到好成績,李佳坦言並沒有要當職業選手的打算,但仍希望能夠繼續投入研究,參與更多世界級的賽事,也希望藉由自身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德州撲克。另外,工作狀況,李佳薇5月底將到深圳開唱,也規劃馬來西亞的演出,預計明年3月唱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薇#煎熬#德州撲克#APT#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