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飆淚 結果共270筆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27萬粉網紅「釘孤枝」被打死!享年30歲 恩師飆淚證實噩耗

    中國大陸一名擁有27萬名粉絲的網紅「劉野」,在今(7)日驚傳身亡,享年30歲。對此,身為劉野的師傅,同時也是擁有將近2500萬名粉絲的知名網紅「小娜娜」,也在直播中證實了這則噩耗,並透露劉野是在某天私下與他人單挑,沒想到卻在過程中不幸被對方打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全案真相。
    2024/01/08 16:53
  • 手指用力就發痛!打字打到「板機指」 專家曝1撇步舒緩

    不少民眾在長期打字、玩手機後,會感覺手指難以伸直,甚至會在掌間出現腫脹隆起,一按直接痛到飆淚,這就是「板機指」找上門。中醫師指出,長期使用手指的上班族、糖尿病、痛風患者都是板機指的高危險群,平時要適度休息、熱敷按摩,才能把手指保養在最佳狀態。
    2024/01/07 10:32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Tizzy Bac近期正忙於「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睽違10年重返深圳演出讓歌迷激動不已,許多粉絲一見到惠婷與前源,馬上激動飆淚,哭著示愛告白,也瘋狂敲碗在各城市加場,近日加碼公布北京場將於12月23日演出後,預售門票更是秒殺完售, Tizzy Bac透露:「與歌迷10多年不見,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讓我們感覺自己努力做的音樂,找到很多知音,非常感動!」
    2023/12/14 13:26
  • 影音/黃尚禾看超音波秒飆淚! 曝李千娜孕期1奇特要求

    2023/11/02 12:02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梅西披廚師袍賣兒童餐!小粉絲見本尊樂到飆淚

    轉往美國發展的阿根廷球王「梅西」,披上廚師袍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有小粉絲見到本尊,當場激動落淚。在最新的紀錄片中,梅西說,足球是他人生的快樂泉源。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他的同名紀錄片也舉行首映。
    2023/10/04 20:13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妻懷胎7月急送醫!余祥銓認了「身體出狀況」 李亞萍爆哭

    男星余祥銓喜當爸了,未婚妻柔柔目前懷孕7個月,預產期預計在11月左右。怎料,懷胎7個月的柔柔突送醫掛急診,身體出現重大問題,讓李亞萍都嚇到飆淚。
    2023/09/16 11:38
  •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2023/08/25 16:07
  • S.H.E回來了!合體開唱逼哭上萬名粉絲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巡演第3場,在嘉賓環節給粉絲超大驚喜,邀來Ella和即將生產的Selina擔任嘉賓,合聲依舊默契十足,看到S.H.E難得再次合體同台,讓上萬名粉絲忍不住尖叫,還有歌迷感動飆淚。
    2023/08/11 23:37
  • 莫彩曦分享懷孕 媽媽看到「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大哭

    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結婚四年半,迎來第一個寶寶。兩人小心翼翼隱藏懷孕消息三個月,終於向家人分享。其中莫彩曦還特別訂製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上頭還印有台灣國旗,夫妻倆把連身衣當作禮物,送給莫彩曦爸媽時,莫媽忍不住感動大飆淚,其他家人也都是尖叫、高分貝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07/16 16:24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陳珮騏曝復健痛到飆淚 面對「自律神經失調」醫揭6大症狀

    時常感到身體疲憊、心悸、頭痛等症狀嗎?若身體常常感到不適,但卻無法找出病因,可能就要懷疑是否是自律神經失調。為何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馬光中醫診所中醫師謝家誌表示,現代人因壓力導致身體處於備戰狀態無法放鬆,於是就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產生。
    2023/06/15 15:51
  • 林志傑飆淚 富邦勇士封王3連霸拋彩帶

    P+總冠軍賽第六戰,勇士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曼尼開賽前三分鐘獨拿10分,新北國王一度雙位數領先,比賽中段風雲變色,勇士老將林志傑,連投3個3分球成功把比數拉開,最終勇士118:104力克國王,順利封王,創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野獸林志傑帶領球隊逆轉勝,感動落淚,富邦宣布要獎勵球員三千萬元紅包。
    2023/06/14 23:07
  • 曝心路歷程!Lulu認「凌晨爆哭」一路飆淚 訴12年心酸

    32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2年,7次入圍金鐘獎,去(2022)年才奪獎;怎料,日前被捲入「雙面人」風波,她才剛澄清而已,再度被爆出「在外欠錢」,而她也坦承曾抗拒參加一個綜藝節目。
    2023/05/30 09:09
  • IVE日本打歌「Rei驚喜回歸」! 粉絲見完整體感動飆淚:歡迎回來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6月24日、25日來台開唱,日本成員Rei卻在4月中傳出身體狀況不佳,因而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還好經過這陣子的調養後似乎經恢復,經紀公司STARSHIP發公告指出Rei最近的身體狀況好轉,將恢復團體活動,26日也驚喜現身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2023/05/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