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07
IU曾大讚李善均是他演員生涯最棒的夥伴。(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IMDb)
IU曾大讚李善均是他演員生涯最棒的夥伴。(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IMDb)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更多新聞: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人氣韓劇《我的大叔》治癒許多觀眾破碎的內心。(圖/翻攝自IMDb)

2018年人氣韓劇《我的大叔》敘述一名在家庭和事業碰壁的40歲中年男子朴東勳(李善均飾),在職場上結識女主角至安(IU飾),後來得知對方背負父母留下的高額債款,與行動不便的奶奶相依為命,兩人內心的距離也隨著劇情發展日漸貼近,不僅互相改變彼此的人生,更在過程中治癒不少身邊的人,劇中許多金句讓許多螢幕前的觀眾找到慰藉。

更多新聞:屬猴小心了!明年1月恐犯小人 這生肖平步青雲「財運狂飆」

 
IU在劇中的表現被誇演技實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IMDb)

兩人在該劇的表現備受肯定,尤其一票人讚賞IU實力有著重大突破,累積不少聲量,而IU也在終映發表說:「這部作品讓我有機會回顧自己的人生,感謝一起共事的導演、編劇、演員們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讓我無法忘懷最棒的夥伴李善均前輩,以及孫淑老師(女主的奶奶),製造了美好的回憶,以後一定會很想念至安這個角色。」大讚李善均是他演藝生涯最棒的夥伴。

更多新聞: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李善均曾透露由於劇中母親的語調很像已逝的母親,因此在對戲經常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IMDb)

另外,李善均透露曾將自身經歷進行投射,表示由於劇中年邁的母親高斗心(卞瑤順飾)講話語調很像已逝的母親,導致他經常在對戲時哽咽,甚至一度控制不住飆淚,害他被導演念了一番。他透露,光看到劇本寫這場戲,總是不自覺流淚,真正拍攝又會哭,導演就叫他收斂一點,別投入太多情感進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輕生#李善均身亡#李善均燒炭#韓演員李善均#我的大叔#IU#最棒的夥伴#飆淚#母親過世#染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2310

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