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8:04
長髮ByeBye..有愛心的同學把頭髮捐給有需要的人了!(畫面翻攝/中華民國海軍FB)
長髮ByeBye..有愛心的同學把頭髮捐給有需要的人了!(畫面翻攝/中華民國海軍FB)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小學妹毅然剪髮仍露出笑容(畫面翻攝/中華民國海軍FB)

官校新生的女同學,留了許久的長髮,不捨多年細心養護,對頭髮都有感情了,當場捨不得落淚,最後還是決定,利用入伍剪髮時機,捐贈給有需要的人,讓愛可以繼續傳下去。

 
和親愛的家人道別,為國家貢獻所學(畫面翻攝/中華民國海軍FB)

海軍透過粉專發文表示,學生們道別家人,剪去長髮,換上軍服,準備正式展開全新的學習生涯,要和家人道別,真的相當不捨,海軍粉專也鼓勵同學,用勇氣和信心迎接挑戰。
年輕的官校新生,一起加入海軍行列(畫面翻攝/中華民國海軍FB)

新生無論男女,都勇於接受挑戰!海軍表示,接下來為期一週的調適教育,將建立成為軍人的基本觀念,同時為大家做好迎接入伍訓練挑戰的身心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營#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剪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