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陳致中 結果共1,726筆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中旬入監。然而妻子黃睿靚此時竟無預警宣布1個好消息,公公阿扁也發聲了。
    2023/11/01 10:00
  • 獄中寫信給陳水扁!陳致中喊「走上政治不歸路」:磨難而承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今(8)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陳致中也在獄中寫信給父親陳水扁,稱眼見不公不義、豈可獨善其身,兩代為此走上政治不歸路,無論多辛苦都必須勇敢面對,「父與子的選擇,磨難而承擔」。
    2023/08/08 11:16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2023/07/12 16:55
  • 坐牢像度假!陳致中遭爆獨住還爽看電視 獄方駁:按規定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5月11日入監服刑,不過卻被獄友爆料,在監獄耍特權,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但陳致中卻上下午都各放風一次,住單人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處處都受到禮遇,不過對此高雄二監也出面表示,因為陳致中身分特殊,的確有與其他受刑人錯開休息時間,但絕對沒有享有特權。
    2023/07/12 12:59
  • 住單人房爽看電視?陳致中遭爆獄中如度假 高雄二監說明了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在今年5月入監服刑,卻有爆料指出,陳致中的獄中生活如度假,根本坐爽牢,單獨1室、掌上型電視、一天放風2次,還擁有累進處遇三級才有的收音機等,對此,高雄二監則澄清,其並無享有特權。
    2023/07/12 11:17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陳致中洗錢、偽證2案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刑1年2月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被控為掩飾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犯罪所得,判刑1年定讞。由於陳致中先前曾因偽證罪判刑定讞,檢察官聲請2罪定執行刑。高院日前裁定執行1年2月。可抗告。
    2023/06/14 11:21
  • 排黑條款不給他活路 陳致中獄中發聲嘆:欲哭也無淚

    立法院會26日三讀通過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案;其中,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終生不得參選等規定,而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遭判刑定讞,被稱「陳致中條款」。對此,陳致中今(30日)發聲明表示,一覺醒來後,自己成為黑道的代表、重大的惡徒,著實難以接受,排黑目標當然正確,但方法不能違憲,違憲無法回應社會期待,「有謂判致中政治死刑則有利於大局,如果是這樣,那我還能夠說什麼?無語問青天、欲哭也無淚」。
    2023/05/30 16:39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7年來首度握到蔡英文的手 陳水扁:比起「那一位」有溫度多了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公職人員選舉舉罷免法》,曾犯洗錢防制法者,終身不得參選,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政治生涯恐中斷。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連兩天高喊「死諫」,昨晚他再度發文提及,今天是7年來第一次握到總統蔡英文的手,「比起那一位有溫度多了」。一席話似乎暗示,「那一位」就是推動排黑條款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28 09:41
  • 《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 苦苓6點狠批:作秀騙票

    立法院會昨(26)日三讀通過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草案;其中,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終生不得參選等規定,而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遭判刑定讞,被稱「陳致中條款」。對此,作家苦苓就發表看法,並且狠批1句。
    2023/05/27 18:21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他被「排黑條款」斷政治路 蘇震清無法再連任立委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排黑條款,除了黑、金、槍、毒等判刑確定,還有遭判10年徒刑未定讞者,不得再參選公職,這恐怕會影響屏東立委選戰布局,曾在2022年因SOGO收賄案,一審遭判10年的立委蘇震清,政治路被中斷,他開記者會強調,這有違比例原則和無罪推定原則,也有違憲之虞,另外包含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林文瑞,也都不得再登記參選。
    2023/05/27 14:34
  • 扁「死諫」嘸效《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 「黑、金、槍、毒」不得參政

    被視為「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今天(26日)順利三讀通過,涉犯洗錢、槍、毒被判有罪確定者,將不得參選。前總統陳水扁公子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被判刑定讞,該條文通過後後,等於陳致中將終生不得參選,雖然阿扁PO文死諫,再加上國民黨以及時代力量等在野黨都表態反對,但民進黨強推之下,選罷法仍然強渡關山。
    2023/05/26 20:11
  • 「排黑條款」第一槍非陳致中!他點名藍立委:繼續看下去

    立法院會今(26)日三讀通過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草案;其中,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終生不得參選等規定,而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遭判刑定讞,被稱「陳致中條款」。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點名,該法通過後,第一受影響者為國民黨立委林文瑞。
    2023/05/26 19:41
  • 陳致中GG了!《選罷法》排黑 曾犯洗錢、槍毒不得參選

    立法院會今(26日)針對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草案進行表決,最後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下通過排黑條款。三讀修正條文明定曾犯受境外敵對勢力委託洩漏國家機密等違反國家忠誠義務,以及從事製造、運輸、販售毒品及槍砲等惡行,經有罪判決確定者,將終身不得參選;另外三讀修正條文明定「犯洗防法判決確定者不得參選」、「判十年以上刑度尚未定讞者不得參選」。
    2023/05/26 16:44
  •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2023/05/26 10:40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