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陳致中 結果共1,729筆

  •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2023/05/26 10:40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 陳致中入獄第3天!親筆信嘆「這人」比他更慘:小巫見大巫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陳致中才入獄3天,個人粉專就曬出親筆信,其中提到1人比他更慘,直呼根本「算小巫見大巫」!
    2023/05/16 21:25
  • 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昨(14)日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曬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等人生故事。此次「扁珍合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兩人是為了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政治香火,是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條款」,再做最後一搏,「用溫馨的方式逼賴清德正式表態」。
    2023/05/15 11:37
  • 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11日已 入監服刑,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據財產申報資料,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扁家家教真的很棒!」
    2023/05/15 10:48
  • 撕光半打婚紗照!扁:下輩子還嫁我嗎 吳淑珍搖頭喊母湯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過程中,陳水扁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竟搖頭直喊「母湯」。
    2023/05/14 16:46
  • 母親節談兒子入獄 吳淑珍:像當兵、出來好漢一條

    母親節這天,不少家庭團圓慶祝,前第一家庭沒辦法,前總統陳水扁每天在YT直播,母親節找妻子吳淑珍上節目,彌補陳致中日前入獄服刑,無法一家人團聚的缺憾。
    2023/05/14 14:12
  •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當天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2023/05/14 10:23
  • 陳致中才入獄!財產「身家破億」全起底 爽買38張台積電

    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遭判刑1年,3天前才剛入監服刑。沒想到,監察院也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陳致中連同妻子、女兒,現金存款高達2852萬2626元,還有38張台積電股票,一家3口身家破億元。
    2023/05/14 10:11
  • 身家破億!陳致中擁38張台積電、現金存款破2800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監察院日前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從財產申報資料看到,陳致中與妻子黃睿靚及女兒一家三口共有現金存款2852萬2626元,再加上股票、保險,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計算,未算入房地產下,三人身家已破億。
    2023/05/14 09:51
  • 目前沒室友!陳致中入獄首日吃睡正常 晚間還閱讀書籍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致中因捲入洗錢弊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昨(11)日下午,陳致中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再搭乘囚車到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獄方透露,其首日(12日)早餐,則是吃白粥配花瓜、豆腐乳,目前作息皆正常。
    2023/05/12 11:34
  • 陳致中燕巢監獄服刑 2個月後可申請外役監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弊案,涉嫌洗錢遭判刑一年,就在母親節前夕,搭上囚車赴燕巢監獄服刑,在入監前除了在臉書PO出128字和支持者告別,也和母親相擁,說明年母親節再見,不過按照規定,陳致中兩個月後就可申請外役監,還能與眷屬同住。
    2023/05/11 19:36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母親節前3天入獄!陳致中剃髮坐牢 陳水扁「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今(11)日下午點3時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對此,陳水扁曬出「母子分別照」,自兒子入監,今日首度回應了。
    2023/05/11 17:00
  • 陳致中被關支持者送行、高喊:「政治迫害!致中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議員身分遭行政院解職,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但在此之前40分鐘,10多名陳致中的支持者特地到地檢署外頭守候,高喊「陳致中無罪!政治迫害!」,一名陳姓支持者更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大罵「蔡英文啦!民進黨啦!要給賴清德難堪啦!」
    2023/05/11 16:20
  • 陳致中15:30入監!128字吐心聲:再回首會更強大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定讞。今(11)日下午3時30分,他準時至高雄地檢署報到,並預計於燕巢監獄服刑。入監前,他在臉書寫下128字心聲與支持者告別,「當我們再度回首,我們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
    2023/05/11 15:36
  • 陳致中5/11入監 高市議會:已收到行政院解職公文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高雄市議會今天表示,上週接獲行政院解職公文,但判刑定讞後,陳致中即已喪失議員身分,並繳回之後的薪水及助理費。
    2023/05/09 16:49
  • 2天後入監!陳致中「想起爸被關」再發聲:37年前歷史重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在4月26日時遭到最高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並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解除其議員職務。針對此判決,陳致中也在今(9)日一早,回想起小時候父親陳水扁因蓬萊島案被關8個月,希望接下來他的孩子們「不會少算爸爸一人」。
    2023/05/09 10:08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