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後入監!陳致中「想起爸被關」再發聲:37年前歷史重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08
陳致中今(9)日發文,回想起父親陳水扁在37年前被關的往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今(9)日發文,回想起父親陳水扁在37年前被關的往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在4月26日時遭到最高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並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解除其議員職務。針對此判決,陳致中也在今(9)日一早,回想起小時候父親陳水扁因蓬萊島案被關8個月,希望接下來他的孩子們「不會少算爸爸一人」。

陳致中在今日一早於臉書粉專發文,回想起陳水扁在1986年因蓬萊島案被關8個月時,因為父親太常不在家,所以他與就讀小學的姊姊陳幸妤一樣,都隔了一陣子才發現,父親已經被抓進了黑牢。後來當陳水扁回到家中、全家人外出吃飯時,算人數竟因此少算了1人。

 

陳致中即將於11日入監,而他也在今日一早感慨發文。(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表示,自己身為政治人物,對於家人們總是有著無比虧欠,尤其當他踏上政治這條不歸路之後,這樣的感受就變得更深刻。陳致中以陳水扁入獄一事為例感嘆,時隔37年後歷史重演,只希望小朋友「不會少算一個人」。

陳致中以父親37年前入獄為例,希望孩子們之後不會少算他一人。(圖/TVBS資料照)

陳致中在4月26日時,因過去涉及的南港展覽館弊案、龍潭購地案,遭最高法院判處1年徒刑、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其中,陳致中將於5月11日入監,且雖然沒有遭判褫奪公權,但根據《地方制度法》規定,他的高雄市議員席次,也確定會被行政院解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陳水扁#陳致中被關#陳致中入獄#南港展覽館弊案#蓬萊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