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致中 結果共1,729筆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陳宗彥爆召妓找小芸 陳致中:同仁都該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事件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過往曾陷召妓風暴,陳致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他回說從政同志都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2023/02/21 14:48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蔡英文不普發現金 陳致中再喊話: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2022年全國稅收超徵4千5百億元,「還稅於民」的呼聲不斷,不過總統蔡英文昨(1)日元旦演說時則強調,政府必須未雨綢繆,盼國人諒解。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則再度於臉書發文和喊話中央,普發現金是照顧全民的德政,回應民意的期待,「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2023/01/02 10:52
  • 陳水扁「保外就醫」陪陳致中掃街拜票!遭藍營議員質疑

    高雄市議員選戰激烈,民進黨籍的陳致中,特別邀請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陪同拜票,也是首次父子同框車隊掃街。不過陳前總統仍然在保外就醫期間,陳水扁說,已經有先和台中監獄報備過。藍營議員質疑,掃街很耗費體力,為何保外就醫還能出來拜票。
    2022/11/23 19:42
  • 陳水扁為兒披彩帶!陳致中競總成立:這場選舉投給中國看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跪著讓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替自己披彩帶;市長陳其邁也來為他授戰旗、站台助講,陳其邁說,要讓優質議員留在議會繼續打拚。
    2022/10/30 21:49
  • 吳淑珍左眼罹惡性腫瘤 陳致中「祈求上蒼」曝病況

    前總統陳水扁10日晚間表示,夫人吳淑珍的左上眼瞼確診為惡性腫瘤,並於今日施做眼瞼腫瘤切除及重建手術,以防止惡性腫瘤蔓延。對此,吳淑珍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感謝大家對家母的關心與祝福,她都收到了,媽媽受傷37年來已受盡病痛太多折磨,祈求上蒼憐憫讓她早日康復。
    2022/10/11 22:29
  • 吳淑珍眼瞼才動刀 陳水扁中秋曬照片:看她難得開心笑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6月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出院後體重一度只剩32公斤。陳致中、陳水扁日前接連貼出吳淑珍相片,吳淑珍因做眼腫瘤手術而包著紗布,但氣色看起來不錯。陳水扁也表示,「看她難得開心的笑容」,他祝阿珍早日康復平安順心。
    2022/09/11 11:21
  • 吳淑珍瘦剩32公斤!突爆眼睛又動刀 陳致中曝最新病況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9日)在臉書表示,「中秋節全家團圓,媽媽眼睛去開刀,祝福她早日康復,平安健康是最美好的福氣」。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今年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所幸最後順利出院。
    2022/09/09 22:56
  • 國務機要費案檢不上訴 陳水扁、吳淑珍免訴確定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以陳水扁、吳淑珍等人涉詐領國務費部分,因法律廢止刑罰判決免訴;高檢署研議後決定全案不上訴,扁、珍免訴確定。
    2022/08/23 16:50
  • 國務費更二審扁獲免訴 吳淑珍、陳致中洗錢遭判刑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涉詐領國務費部分,因法律廢止刑罰獲免訴;妻子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涉洗錢遭判刑。可上訴。
    2022/07/15 14:04
  • 國務機要費除罪!陳水扁更二審判「免訴」

    前總統陳水扁遭指控,在任內把「國務機要費」用在私人開銷,金額高達一億多元,案件纏訟16年,更二審今天宣判,因為國務機要法在上個月除罪化,陳水扁獲判免訴。但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涉嫌洗錢的部分,被判10個月到2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15 14:01
  • 陳水扁更二審獲判免訴 國務機要費等案偵審大事記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所涉國務費已除罪獲免訴;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構成洗錢罪,遭判2年、1年、10月,僅黃睿靚獲緩刑4年。可上訴。
    2022/07/15 13:24
  • 除罪化後改判免訴?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今10時宣判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等人涉及國務機要費等案,官司纏訟16年,高等法院更二審將於今日10時宣判,由於立法院5月底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外界預計陳水扁、吳淑珍等二人可望獲判免訴。
    2022/07/15 08:38
  • 只剩32kg!扁幫吳淑珍測血氧 陳致中貼照:老夫老妻不離不棄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所幸在6月24日順利出院,然而前總統陳水扁昨(4)日表示,吳淑珍目前體重僅剩32公斤,回診抽血後昏倒,自己會持續全心全力照護,隨後兒子陳致中也發文,透露爸媽的夫妻之情。
    2022/07/04 13:47
  • 吳淑珍今出院 陳致中:染疫元氣大傷需長時間休養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其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24日)下午透露,「託大家的福氣,阿母今天出院,但染疫元氣大傷,需要很長時間療養」。
    2022/06/24 17:31
  • 吳淑珍確診第8天 陳水扁「焦慮寫臉上」親揭出院日期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加上脊髓損傷屬重癱患者,血氧一度掉到92以下,有痰咳不出來,14日住進高雄長庚醫院。昨(17)日晚間,陳水扁再度向外界回報太太的情況,透露可望在下個星期出院。
    2022/06/18 07:50
  • 阿扁稱吳淑珍確診像「風中殘燭」 陳致中:已住院治療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陳水扁昨(13)日深夜發文表示,妻子虛弱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下午發文表示,經與醫師討論,吳淑珍為免染疫後的健康風險提高,下午已入院治療。
    2022/06/14 18:08
  • 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14)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指妻子「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連說話都聽不清楚。
    2022/06/14 07:38
  • 吳淑珍確診「血氧掉到91」 陳水扁苦嘆:有痰咳不出

    前總統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10日晚間由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公開PCR陽性確診的消息,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已服抗病毒藥治療,開始居家隔離。陳水扁曾透露太太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缺少防護力加上藥物的副作用,使得虛弱的體質更加無力,非常擔心能否戰勝病魔。昨(12)日深夜再度向外界回報吳淑珍的病況,也透過這次照顧過程,深刻體會到基層醫護人員的辛勞。
    2022/06/13 10:40
  • 吳淑珍染疫高燒38度 阿扁揭「新病況」心疼:更虛弱了

    國內疫情嚴峻,前總統陳水扁和夫人吳淑珍日前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相當擔心母親身體狀況,祈求老天保佑平安。而陳水扁昨(11)日透露,妻子身體相當虛弱原因。
    2022/06/12 08:28
  • 吳淑珍驚傳確診 陳致中證實「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夫人吳淑珍快篩為陰性,然而今(10)日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2022/06/10 22:00
  • 前總統陳水扁確診 向大眾致歉: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

    前總統陳水扁今(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他表示昨(30)日晚間突感不適快篩陰性,但今早快篩陽性,經醫師判定確診,他特別向大眾致歉「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
    2022/05/31 11:29
  • 「扁案」國務機要費正式除罪! 陳水扁22字回應

    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15年,立法院會今(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在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數波衝突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黨籍立委護衛下敲槌,表決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修正動議,三讀修正通過,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僅透過聲明回應,而高雄市議員、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說,扁案所造成台灣社會這16年來的風風雨雨可以真正告一段落,公道自在人心,是非功過交由歷史評斷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2022/05/30 12:23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