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入獄第3天!親筆信嘆「這人」比他更慘:小巫見大巫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25
陳致中入獄3天,粉專曬出親筆信。(圖/林炫均攝影)
陳致中入獄3天,粉專曬出親筆信。(圖/林炫均攝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陳致中才入獄3天,個人粉專就曬出親筆信,其中提到1人比他更慘,直呼根本「算小巫見大巫」!

陳致中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更多新聞: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陳致中的親筆信先是感謝關心,接著鼓勵自我喊話,「無論再大的困難,只要保持內在的平靜,必定可以安然度過,而且不會感到害怕、畏懼」。

陳致中獄中親筆信曝光。(圖/翻攝自陳致中 Chih-Chung Chen臉書)

更多新聞: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他透露昨(15)日剛讀完張學良的歷史傳記,認為跟對方軟禁時間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並苦嘆:「大時代的風雲際會、人的堅持與犧牲、政治的坎坷依舊。對與錯、幸與不幸、古月今塵、闔上書本,長長地歎氣!」

最後陳致中表示,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媽媽的身體,也拜託大眾幫忙祈福,喊道「致中在未來這段時間不能打拚的,拜託大家代表致中打拚,為台灣隊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陳水扁#吳淑珍#洗錢#入獄#親筆信#張學良#小巫見大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0855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