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光半打婚紗照!扁:下輩子還嫁我嗎 吳淑珍搖頭喊母湯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6:50
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過程中,陳水扁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竟搖頭直喊「母湯」。

陳水扁特地選在母親節專訪妻子,並以「私奔窮小子撕掉半打結婚照的吳淑珍」為題,笑談當年一同攜手政治路的往事。節目一開始,陳水扁見妻子穿著一身桃紅,臉色卻相當沈重,便問她「妳是緊張還是歡喜?」吳淑珍則一臉愁容回答:「心情不好。」原來,她還在為了前幾天兒子陳致中入獄的事而心煩。

 

更多新聞:評國民黨「史上最神秘徵召」秦慧珠:侯友宜、郭台銘會服輸嗎

吳淑珍說自己心情不好。(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吳淑珍感嘆,老公忙於政事,無暇關心小孩,自己又坐輪椅、行動不便,感念身邊有很多人提攜陳致中長大,但今年兒子卻因案入獄,無法陪在身邊過母親節。對此,陳水扁也無奈地說,陳致中選了3屆議員有2屆是最高票當選,但12年任期只做了5年,直言政治之路與監牢之路僅一線之隔,「致中的政治路比爸爸更坎坷」。

 
更多新聞:陳致中才入獄!財產「身家破億」全起底 爽買38張台積電

接著談起兩人的婚姻,陳水扁也替吳淑珍抱不平,「很多人都誤解阿珍愛錢」,但自己是三級貧戶出身,吳淑珍父親是台南麻豆名醫,兩人的家世天差地遠,吳淑珍仍為了他包袱款款北上,完全不顧父親的反對,狂讚她「穿裙子比穿褲子的更勇敢」。

陳水扁專訪妻子。(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最後,陳水扁也坦言,因為自已是生活白癡,夫妻倆常為了生活小事鬧不愉快,這些年來兩人簽過無數張離婚協議書、吳淑珍也撕光了半打婚紗照。但他認為婚姻中出現口角在所難免,好奇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則立刻搖頭喊母湯,「我當你粉絲,拍拍手就好!」

更多新聞: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陳水扁也點頭表示認同,認為一個人若要碰政治就不要結婚,也說自己下輩子不敢再婚,「我怕連累到妻子、孩子、孫子」。吳淑珍也點頭附和,「我也覺得比較適合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吳淑珍#母親節#婚姻#陳致中#結婚#民進黨#婚紗照#離婚協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382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