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發佈時間:2023/05/0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23:43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圖/TVBS

 
警方vs.阿扁親家趙玉柱:「趙玉柱,你幾號。」

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上個月才剛假釋出獄,不到2週,他的父親趙玉柱也獲得矯正署核准假釋。

警方vs.阿扁親家趙玉柱:「不好意思(搜身一下)。」

 
阿扁親家趙玉柱涉入台開內線交易案,遭到判刑4年,去年3月轉到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周五晚間六點半左右,裁准假釋,終於出獄。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vs.兒子趙建勳:「來爸爸這邊你坐前面,謝謝喔,謝謝,學長謝謝喔。」

而他的二兒子趙建勳,還是看到新聞才臨時趕來接父親,臉上滿是喜悅。

圖/TVBS

趙建銘弟弟趙建勳:「就很高興謝謝,(那媽媽有準備什麼東西要來等爸爸嗎),有啊就是一樣豬腳麵線,謝謝,(有說幾點會出來嗎),不知道欸我現在就在等,因為手續大概需要一下子,(臨時接到通知趕快趕過來)對。」

圖/TVBS

趙玉柱獲准假釋,阿扁家又一人獲釋,台開案也因此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扁家#趙玉柱#獲准#假釋#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419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