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張錫銘20次假釋駁回寫親筆信 2024我要投票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08

曾經犯下殺人、擄人勒贖等重大刑案的十大槍擊要犯惡龍張錫銘,服刑至今超過17年,期間先後申請20次假釋,全遭矯正署駁回, 人在獄中服刑的張錫銘, 親筆寫下公開信,他表示尊重法院裁定,會在努力學習,也會繼續爭取權益訴訟,放話表示2024要行使公民權義務、投票。


 
十大槍擊要犯「惡龍」張錫銘,服刑期間提出18次假釋申請全遭駁回,向台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去年10月再判駁回,定案不得上訴定讞。張錫銘寫手親筆信,透過友人轉PO「爆料公社」臉書,信中內容提到,雖然屢遭「法律十萬條、要用自己喬」駁回20假釋申請,大法官的打臉駁回,我尊重法院裁定,會再努力學習,盼大眾看見我改變自新的心,讓暗房的省思成為點亮復歸之路的一盞光。 張錫銘信中也提到,第四次爭取權益訴訟準備中,堅信台灣是文明,「我要大聲說出,我是驕傲、堅韌有勇氣的台灣人,也呼籲執政當局,2024我要行使公民權義務、投票。」


張錫銘公開表達,2024要投總統大選的票,行使公民權義務,親筆信公開後,底下網友紛留言,張錫銘的字跡好看,也有人認為,不太相信重刑犯會改過自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惡龍#假釋#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43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