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15:30入監!128字吐心聲:再回首會更強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6:51
陳致中赴高雄地檢署報到。(圖/林炫均攝影)
陳致中赴高雄地檢署報到。(圖/林炫均攝影)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定讞。今(11)日下午3時30分,他準時至高雄地檢署報到,並預計於燕巢監獄服刑。入監前,他在臉書寫下128字心聲與支持者告別,「當我們再度回首,我們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

陳致中因涉嫌幫母親吳淑珍開設海外帳戶洗錢,遭判刑1年確定。今天下午3時許,他頂著自理的3分平頭現身高雄地檢署。待3時30分,陳致中完成手續後登上囚車,直接開往高雄第二監獄。

 

陳致中理著平頭抵達高雄地檢署。(圖/林炫均攝影)

入監前,陳致中也在臉書向支持者告別,表示有再多的不捨,都必須先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並感謝支持者一路以來的關心,讓他知道前方的路一點也不孤單。最後,他也承諾,當他再度回首,一定會帶著微笑與大家相見,同時也深信,經過這一連串的是是非非,自己一定會變得更強大。


陳致中臉書全文:
 

生命不是等待暴風雨遠離的過程,而是學習在雨中翩舞!再多的不捨,請容許致中先跟大家說聲再見,感謝您們的愛與溫暖,讓我知道前面的路一點都不孤單,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栽培提攜,恩義永銘,千言萬語,平安珍重!當我們再度回首,我們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入監#平頭#弊案#吳淑珍#陳水扁#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