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2:40
扁媳黃睿靚遭指最有可能延續扁家政治香火。(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扁媳黃睿靚遭指最有可能延續扁家政治香火。(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來,始終未正視「赦扁」議題,然而將接任的賴清德倒是態度相當明確,他認為陳水扁為前國家元首,對台灣貢獻良多,光是以此為由就足以特赦,只不過前提是陳水扁要願意道歉認錯,相關法律程序也須臻完備。無奈陳水扁至今堅持自己無罪,恐怕也不想被「特赦」,就怕歷史定位就此遺臭萬年。

 

更多新聞:卓榮泰政壇師父!傳「謝長廷將返台」接任這院長 鐵三角成形
 
然而儘管特赦爭議未決,扁家未來由誰延續政治生命也頗受關注。因為陳致中涉洗錢及偽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2月才假釋出獄,阿扁女婿趙建銘也因涉台開內線交易案遭判3年8個月。
 
據《CTWANT》報導,有民進黨人士認為,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愛恨分明的個性,在政壇應有很高標幟性,無奈她本人沒有參政意願,因此扁媳最有機會從政,延續扁家政治香火,而未來無論扁家派誰出來選,地方就是保證一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特赦#阿扁#特赦扁#特赦陳水扁#陳幸妤#陳致中#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扁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