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謝毅 結果共1,263筆

  • 【2024韓劇推薦】4月《淚之女王》結局《支配物種》開播,40部韓劇必看榜

    2024年韓劇熱播不間斷!推薦40部必看韓劇排行榜,Netflix《淚之女王》將迎來大結局、《魷魚遊戲2》準時回歸,Disney+《支配物種》掀起討論熱潮,為您整理2024話題度最高的好看韓劇,帶您追劇不間斷!
    1天前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三上悠亞闖大禍!台灣行美照「擺1動作」犯法 最高恐罰5萬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去(2023)年8月從業界引退後,放眼海外市場,行程表排滿許多國外活動,近期就來台擔任職棒開球嘉賓、舉辦簽書會等,海外邀約不斷。熟料,她日前利用在台工作的閒暇之餘,跑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她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恐面臨罰則,最高可罰新台幣5萬元。
    2024/02/12 12:49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正妹YTR買100元刮刮樂!店家火大嗆「煩死」拒客 台彩回應了

    每逢春節,彩券行的顧客總是絡繹不絕,正是店家大賺一筆的好時機。然而,知名YouTuber瑀熙昨(10)日前往曾開出頭獎的彩券行試手氣,不料詢問老闆娘有無100元刮刮樂後,對方卻甩態脫口:「煩死了。」拒絕為瑀熙服務,行徑讓在場眾人錯愕。對此,台彩今(11)日回應,「消費者想怎麼買,店家能配合就盡量配合」,若有紛爭可向台彩投訴。
    2024/02/11 16:18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劇情不是重點?《後宮甄環傳》吸萬粉觀看 網點評:9成人都這裡

    經典古裝宮鬥劇《後宮甄環傳》自2011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也捧紅了許多演員,每逢春假,八大電視台就會以馬拉松的形式在YouTube頻道重播,皆引起廣泛討論。該劇最近再度登場,隨即吸引1萬多位用戶觀看,有網友見此盛況後,好奇發文詢問「是不是挺好看的?」想不到,大批戲迷湧入大推,更列出3點引人入勝的原因。
    2024/02/09 17:41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2024/02/09 13:33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