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自編自導 結果共148筆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男團出身的金志遙(本名林大晉)推出新單曲〈殺手 KILLE〉,找來大馬才子劉漢杰MAD跨國合作,拍攝MV時,他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各種武打動作及危險場面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就為向偶像成龍致敬。
    2024/02/06 15:32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法國才子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自編自導,集結凱薩影帝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人氣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等卡司的新作《進化症候群》,今(16)日釋出中文正式預告,故事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10/16 16:50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國片搶周邊商機!《成功補習班》推聯名襪 《他馬克老闆》合作韓式炸雞

    這兩個月國片輪番上檔,不只攻票房,也要帶動周邊效益!藝人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成功補習班》,推出聯名款「成功」襪以及手機殼、杯繩,要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而講述職場生活的《他馬克老闆》,則看準上班族宣洩商機,和韓式炸雞品牌合作。
    2023/09/25 20:59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蒙古偏鄉兒童渴望親情 《愛在滿格時》道出現實無奈

    蒙古存在嚴重的城鄉差距,造成偏鄉青壯年人口流失,必須拋下父母和兒女到大都市工作,這樣的情景一代又一代的重複下去;電影《愛在滿格時》由蒙古影帝自編自導自演,找來十歲天才小童星聯合主演,講述一名在都市工作的男子,因為繼父病逝回到故鄉,遇上沒有母親陪伴的小男孩,兩人發展出深厚的情誼,片中小童星的超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5 19:50
  • 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電影中不僅還原90年代的補習班時光,導演藍正龍也特別親選張國榮的經典歌曲〈Monica〉作為片尾曲,今(12)日適逢哥哥張國榮冥誕,電影《成功補習班》為懷念哥哥,特選今日釋出電影片尾歌曲〈Monica〉花絮。
    2023/09/12 12:07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成功補習班」自編自導 藍正龍曝靈感:睡覺被好友亂摸 

    金鐘視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藍正龍透露創作來源,就是紀念補習班老師,及回味求學時期和好友共同探索自我的點滴。
    2023/08/29 19:43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Harvest Moon)由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Amarsaikhan Baljinnyam)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蒙古作家T. Bum-Erden的短篇小說《Tuntuulei》,劇情描述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的蒙古男子,受族人急召回到蒙古故鄉探望垂死的繼父,遇見一位與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十歲男孩,兩人發展出一段催淚動人故事。自小於蒙古出生長大的阿木爾賽汗表示,10年前就想製作一部講述「父子關係」的電影,直到讀到這篇小說後更堅定信念。
    2023/08/26 10:51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奧本海默》性愛場景因一本書遭印度譴責:「嚴重傷害印度教」

    電影《奧本海默》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甫上映即獲得全球廣大迴響。然而,電影中一幕性愛場景,卻遭到印度政府官員的強烈抨擊,指責其「嚴重攻擊了印度教」。
    2023/07/24 16:59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