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搶周邊商機!《成功補習班》推聯名襪 《他馬克老闆》合作韓式炸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59

這兩個月國片輪番上檔,不只攻票房,也要帶動周邊效益!藝人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成功補習班》,推出聯名款「成功」襪以及手機殼、杯繩,要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而講述職場生活的《他馬克老闆》,則看準上班族宣洩商機,和韓式炸雞品牌合作。

圖/TVBS

 
演員詹懷雲:「我覺得可能是那個吧在補習班裡放煙火,真的會失火耶真的會失火,那一段我覺得是蠻酷的,這幾個孩子蠻大膽的。」

回想拍片過程最難忘的戲,演員詹懷雲邱以太笑說也想起小時候在海邊放煙火的種種回憶,這回共同演出新片《成功補習班》。

《成功補習班》預告:「一段感情當中,什麼最重要傳說中的夢幻逸品,解碼眼鏡,只要你有了它就什麼都看得到。」

 
藍正龍自編自導改編自身真實故事,講述1994年聯考年代成功補習班裡令人頭痛的三劍客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遇見老師侯彥西後展開的尋找自我旅行開片登上國片新片票房冠軍,也讓不少人回想起過往學生年代的故事,只是八、九月國片連番上檔要殺出血路!得創造話題推出周邊商品。

綠色基底橘色色塊看到了嗎?上頭還有成功兩字!學生族群每天都要穿到的就是襪子,考試前穿或許還有保庇另外還有手機殼跟吊繩。

記者徐筠庭:「另外來到這裡,可以看到盧廣仲爆花蔡亘晏江齊在這邊跟你打招呼,因為這裡正是《他馬克老闆》的取景地,除此之外雙方還一起看準商機推出了聯名餐點。」

三種套餐雙人款包含口味任選半雞,韓食五花肉冬粉捲加飲料一個人想怒吃也OK,兩種個人套餐滿足每個上班族。

韓式炸雞品牌行銷部副部長何敘米:「電影內容都是一些上班族辛酸跟有趣的事情,我們的餐點其實也蠻常是在,上班族下班的時候會跟同事們一起來吃炸雞紓壓。」

另外在家居品牌更打造了電影裝置展驚喜彩蛋等影迷挖掘,國片不只攻票房也緊緊抓住周邊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功補習班#聯名襪#國片#周邊#他馬克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332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