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空蕩蕩 結果共337筆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不只麥當勞!西方餐飲連鎖店被貼挺以標籤 中東遭抵制店裡空蕩蕩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雙方皆有平民死傷慘重,各地民眾挺巴、挺以的輿論更加對立,在阿拉伯國家也掀起一股抵制西方連鎖店的聲浪,先前因為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許多在中東地區的麥當勞門市被砸店、引發消費者抵制。《路透社》報導,這股抵制潮現在持續蔓延,其他知名品牌如肯德基、必勝客、星巴克也遭到抵制。
    2023/11/23 11:12
  • 一路超空!日本「1地區」沒觀光客 原因曝:國人也少去

    台灣民眾最愛旅遊亞洲國家非日本莫屬,不過有旅客發現,日本1地區人超少,但雖然空蕩蕩,逛起來卻很舒服,好奇明明好玩又便宜,「日本四國為什麼都沒什麼人去?」對此,內行也說明1原因。
    2023/10/18 16:00
  • 吳宗憲常吃的麵店倒了! 霸氣「買下整棟樓」 重新開業還開分店

    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的歌曲〈慢慢做起來〉,更邀請到綜藝界巨星吳宗憲合作,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疫情期間,當時他看到許多店鋪倒閉,商業區變得空蕩蕩,每家店幾乎都暫時停業,而娛樂圈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於是他聯繫上吳宗憲,提出合作勵志歌曲的邀約,在歌曲的早期錄音階段,黃明志提到吳宗憲比較需要時間進入狀況,並並打趣說道:「為了讓憲哥加速進入狀況,我給憲哥抽雪茄,他整個人就開了!錄得非常順利!」
    2023/10/07 12:20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是否過譽了?」
    2023/09/27 20:34
  • 韓論壇爆LISA「差別待遇」 傳出美國公司已接洽祭優渥簽約條件

    今年是BLACKPINK出道第七年,也是每個韓團都會面臨的續約之年,不過現在傳出始終沒答應續約的LISA,有可能會簽給美國公司,而且條件包含發行六張專輯,也能成立個人工作室。就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和LISA受到差別待遇有關,因為過去她開直播,布景簡陋空蕩蕩,反而其他成員都有沙發、花束布置,形成強烈對比。
    2023/09/20 12:26
  •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06 12:33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海葵來襲!烏石港沒遊客 景點空蕩蕩

    海葵颱風來襲,影響遊客出遊興致。本來滿滿都是人的烏石港,不僅空蕩蕩,更有賞鯨船的業者說,光他們這一家,統計三天跟客人取消的航班,營收就少了十多萬,有民眾說,旅途早就安排好,而且也在颱風前到宜蘭,只能行程照舊,不受風雨影響。
    2023/09/02 13:48
  • 有片/時光膠囊開箱結果大逆轉 西點軍校挖出200年寶物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沒想到開封後,眾人卻只看見空蕩蕩盒子底部和泥土,讓師生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在校內學者不放棄努力搜查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們在泥土底下挖到寶藏,發現6枚古老硬幣和一枚紀念獎章,這批硬幣鑄成年代落在1795至1828年,獎章則是紀念1825年,連結紐約和五大湖水域的伊利運河(Erie Canal)竣工啟用。
    2023/09/01 09:40
  • 加拿大卑詩省野火延燒 「黑夜燒成白天」如末日

    受到氣候變遷衝擊,超級野火全球肆虐,加拿大卑詩省野火持續延燒,遭焚毀區域幾乎等於4個台灣大小,而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也有約2萬居民緊急撤離,城市宛如鬼城一般空蕩蕩,另外卑詩省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省長直言目前形勢相當嚴峻,接下來幾天將面臨更多挑戰。
    2023/08/20 14:25
  • 搭飛機別做!乘客3行為惹怒空服員 恐被列「無視名單」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航空業也逐漸恢復正常,暑假的開始也掀起出國潮,原本空蕩蕩的機場終於又出現生機。不過,時隔3年多再度搭飛機出國,難免會興奮緊張,甚至忘了怎麼坐飛機,國外一名空姐提醒乘客,其實有3大行為會讓機組人員相當困擾,儘管抱持「乘客永遠都是對的」理念,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生氣!
    2023/07/21 15:22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租屋妹回家「東西被搬光」 代管公司鬧烏龍:丟錯了

    回到家打開門,房間內物品全都消失了!一名網友分享租屋遇到的離奇事件,結束一天行程返家的她,拿出鑰匙打開門發現房間空蕩蕩,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怎料,代管公司隨即坦承錯誤,證實「打掃錯房間」,而大部分屬於她的物品都已經丟掉,讓網友看傻了眼。
    2023/05/20 22:32
  • 蛋荒難解看蛋架多空 陳吉仲:明年恐仍缺蛋

    雖然農委會進口雞蛋,但實際到超市走一趟,蛋架還是空蕩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雖然承諾,4、5月就會解決缺蛋危機,如今又改口說可能到明年都還是缺蛋,而這蛋荒問題也反映在價格上,3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還是超過百分之2通膨警戒線,雞蛋漲幅也增加來到百分之26.52。
    2023/04/12 00:26
  •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2023/03/30 20:31
  • 冷冷清清!碧潭老街「遊客、攤商消失了」

    新店碧潭風景附近的碧潭老街,過去十分熱鬧,但疑似因為常擺到路中央,遭到民眾檢舉,如今整條街變得空蕩蕩,連遊客都沒以往來得多,不只附近店家擔心,老街會因此沒落,也有民眾覺得,買個東西變得很不方便。
    2023/03/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