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20:31
李璇在丈夫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圖/黃城碩攝)
李璇在丈夫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圖/黃城碩攝)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李璇(左)與六月在《親愛壞蛋》飾演婆媳。(圖/黃城碩攝)


李璇過去也曾獲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殊榮,記者會上提及已逝丈夫丁強,她透露,每次回家都會把電視或收音機打開,讓家裡有聲音,就怕太安靜會想念他,最近客串兩部影集,讓自己生活充實一點,卻要強忍喪夫之痛,打起精神工作,想起以前收工後一進家門,總習慣說「我回來了」,現在卻有點不敢回家。

李璇提起已故丈夫丁強數度哽咽。(圖/黃城碩攝)

 
李璇也說到,丁強過世至今仍常夢到他,夢中並沒有說話,就只看著她,有時要賴床才能將夢延續,但她也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太掛念老公,「因為他剛走不久,磁場很接近怕會捨不得走,就不能投胎,所以我都會說『快點走!快點走!不要管我』,希望他能早點離開。」感嘆這是每個人遲早都會遇到的。

更多新聞: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李璇出席《親愛壞蛋》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李璇(中)曾與丁強(右)一起演出《火神的眼淚》。(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這次演出《親愛壞蛋》,李璇飾演上流家庭中的婆婆,處處與媳婦六月針鋒相對,角色與本人反差很大,她笑稱就是把自己當是太后來演。雖然劇中讓六月嚐盡委屈,但李璇戲外卻讚她特別貼心,聰明的不得了,提及一場李璇發怒的劇情,說話冷言冷語、拍桌子又摔東西,讓六月敬佩的說:「璇姐兇起來超乎我的想像!」李璇則坦言私下完全不會發脾氣,因為沒有會讓她生氣的事。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4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璇#丁強#過世#喪夫#親愛壞蛋#六月#婆媳#上流社會#宮鬥#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7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