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白粉 結果共184筆

  • 「粉卷粉」河粉、腸粉常用! 專家:密封、冷藏保存

    持續關心寶林食安風暴,北市府追查,其中一項相關食材是「粉卷粉」,這是一種用來製作越南河粉、涼皮,或是港式腸粉的原料,食品科學系教授就說,粉卷粉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並且密封、冷藏保存,另外還有常見的玉米澱粉、太白粉也是同樣方式,避免高溫潮濕滋生細菌。
    2024/04/02 13:22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影音/五月天阿信新加坡開唱 深情告白粉絲感動全場

    2024/01/15 10:25
  • 台男陳屍柬埔寨公寓「遺體腫脹」 房間發現詭異白粉

    柬埔寨警方近日在金邊一棟公寓中,尋獲一名41歲台灣男子遺體,全身已經腫脹。經過驗屍後,法醫判斷男子是死於心臟病。此外,警方還在房內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2024/01/12 17:49
  • 偷運3千萬海洛因!2菲律賓人帶9公斤白粉闖小港機場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於112年9月揭破重大毒品走私案,逮補2名菲律賓籍人士,他們以旅遊名義,試圖將重達9公斤的海洛因(Heroin)走私進台。該批海洛因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該案是近年來小港機場查獲旅客攜帶最大重量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案件。
    2023/12/28 14:35
  • 高雄男陪愛妻提告皮夾竟藏海洛因 當警面掉白粉「裝沒事」

    膽大包天!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25)日陪同妻子至警局報案,而黃男在值班台翻找皮夾尋找證件時,藏在證件內的毒品卻不慎掉落。黃男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要將毒品放回皮夾時,遭員警當場抓包。毒品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呈陽性反應,黃男最終以毒品罪逮捕送辦。
    2023/12/26 09:57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蚵仔煎漲超兇!他傻眼「一份逼近100元」 內行揭1原因

    台灣小吃豐富多樣,不過隨著物價不斷的上漲,有些國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對此,就有網友發現,經典小吃蚵仔煎已賣到80至90元。讓他傻眼直呼「這物價是不是沒有救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吃的不是食物,而是給房東的租金」。
    2023/12/17 18:43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美內華達大學槍案凶嫌經濟窘困 犯案前寄22封信內藏神秘白粉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6日發生3死1傷槍擊,槍手遭警方擊斃。警方表示,凶嫌是經濟窘困的學者,他在內華達州數間高等教育機構求職卻屢碰壁。
    2023/12/08 12:02
  •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4 15:00
  • 岡山藏壽司杯子藏白粉店家清潔態度消極 客人批:再噁一點沒關係

    連鎖壽司店又出食安問題!昨(23)日有民眾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標題為「真舒服~在藏壽司喝到漂白水」,內文表示他在高雄岡山藏壽司入座時,發現一旁用來沖泡茶粉的杯子上,竟佈滿了白粉,原PO表示,像店內員工反映時,竟只打算只拿走一個杯子,經原PO提醒才將剩下的整疊杯子拿走,隨後該店經理出來道歉的態度也讓原PO認為事情好像一副無所謂,讓他發文怒批:「再噁心一點沒有關係」。
    2023/11/24 12:21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Coldplay炸翻高雄!感性告白粉絲 驚喜釋出演唱會門票

    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11)日舉行「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正式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也是闊別六年再度登台演出,這次Coldplay首登港都行頭全新升級工程相當浩大,出動三架貨機,加上10個40呎貨櫃,大陣仗多達200位工作人員,原汁原味呈現屬於Coldplay的滿滿能量,主唱Chris Martin興奮飆中文說「多謝,謝謝!每個人我都看到了,我們愛你,歡迎大家到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來到高雄首度演出,我們非常感激,你們看起來超級棒!」今晚全場5萬粉絲在聽覺與視覺雙重體驗下從頭嗨到尾,加碼釋出今晚票卷,趕緊把握機會朝聖國際級大秀。
    2023/11/12 10:51
  • 北部特有「阿嬤的味道」可治感冒、降火氣!在地人曝:很難找

    在都市繁忙的生活裡,古早味小吃總帶來一絲懷舊的味道。這些不僅價格便宜、美味無比的小吃,卻在今日的都市裡漸漸消失,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珍貴回憶。
    2023/11/01 15:56
  • 任賢齊才爆「欠債」花光訂金 突感性告白粉絲:想你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9月1日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大批歌迷敲碗他開演唱會,他也宣布將在9月23於台中Legacy、9月24日台北Legacy舉辦「想你了」演唱會。雖然忙得不可開交,熱愛騎車的他笑說很想去參加比賽,「已經有和公司討論是不是有機會能安排時間去比賽,但是目前看起來機會不大。」
    2023/08/30 11:30
  • 蛋白質傷腎?新研究稱「此類」反降風險 醫建議可多補充

    很多人都擔心吃太多高蛋白會傷腎,但這是真的嗎?腎臟科醫師王介立表示,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飲食的蛋白質來源,若越多是植物性蛋白質,發生慢性腎臟病的機會反而越低,而植物性蛋白質指的是植物性食物,大豆或豌豆蛋白粉並不能等同吃植物性蛋白質。
    2023/08/08 13:29
  • 古早味!麵茶椪餅、太白粉冰 勾童年回憶

    新北板橋有一家古早味冰品店,賣的太白粉冰、麵茶等傳統甜品,讓顧客來這邊找回小時候的味道,老闆開店的契機就是因為覺得,現在要在都市吃一碗麵茶,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如果自己不做的話,這些傳統的甜品很可能就會消失。
    2023/08/03 20:33
  • 4天前才宣布!科慕突關廠 員工錯愕:蒙在鼓裡

    美國資本突襲停工,導致台灣科慕觀音廠259名員工失業。事件引起勞工的強烈不滿,他們手持布條高喊抗議口號,前往勞動部表達不滿。
    2023/08/01 14:08
  • 美商「科慕」無預警關廠3天後解僱 衝擊259名員工

    全球最大的鈦白粉生產商,美商科慕公司在台設有桃園觀音廠,但沒想到今天(7/28)上午無預警發出,8月1日全面關廠通知,259名員工一夕之間失業,員工超錯愕,工會也發現關廠通知發出後,公司才向市府提交大量解僱申請書,痛批根本罔顧員工的工作權。
    2023/07/28 23:45
  •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美國白宮魚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2023/07/05 10:00
  • 早餐店吐司僅夾「一片薄蛋」!內行曝手法:難怪生意變差

    先前國內缺蛋潮燒了好一陣子,業者紛紛祭出對策。不過近日蛋源回穩,不少佛心店家將原先調漲的價格降了回去,但有民眾就發現,有早餐店的蛋,1顆不知道能做成一片,甚至薄到透光,讓他非常傻眼。
    2023/05/04 18:52
  • 杯子變「神秘白粉」 9千萬毒品嚇壞美餐廳員工

    美國緬因州(Maine)一家名為「Mac’s Grill」餐廳,店內員工日前在拆封包裹時,意外發現包裹內、並不是原先訂購的馬克杯,而是一包包密封包裝的「神秘白粉」,《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這些粉末總重31磅(折合14.06公斤),是有致死性的毒品芬太尼(fentanyl),估計市值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35萬元),餐廳員工緊急通報警方,並設下釣魚陷阱、成功逮捕包裹標籤的主人傑米(Jeremy Mercier),才解決這起意外驚魂。
    2023/05/0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