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比喻 結果共876筆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4小時前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97.5億債務壓垮馬會 澳門賽馬結束44年歷史

    香港、澳門主權回歸大陸時,曾有「馬照跑、舞照跳」一國兩制的比喻。但澳門賽馬會,近期宣布無力經營,從4月1號起,將專營權還給澳門政府,結束澳門賽馬44年歷史。30號最後一天比賽,吸引不少賽馬迷到場打卡留念。
    2024/03/31 14:46
  • 槍擊數發部嫌 四叉貓稱民宿租詐團誤控刪文

    槍擊數位發展部的張姓嫌犯,遭網紅四叉貓PO文指稱,還曾經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還上過新聞,但張姓嫌犯承租民宿,是在詐騙集團之後,四叉貓也火速刪文,不過槍擊數發部事件後,網路上還意外出現挺張姓嫌犯的言論,還有網友比喻他是周處除三害的主角。
    2024/03/29 13:33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批小英逼習近平對一中表態 趙少康「神比喻」

    對於大陸國家習近平在新年談話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總統蔡英文回擊,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的連結才是風險,這議題也延伸到副總統的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以他的角度本就應這樣講,但民進黨的蕭美琴則嗆,造成兩岸緊張就是中國共產黨。
    2024/01/01 19:39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立委不能選了!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起叛大會」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王家貞今天(12/16)照常舉辦造勢大會,不過現場變成「抱怨大會」,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如今面臨憲政官司,要鄉親多多鼓勵。
    2023/12/16 18:49
  • 「神」比喻! 柯文哲喊:把民眾黨弄像「耶穌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要把民眾黨「弄的像耶穌會一樣」,前幕僚就大酸,柯文哲經營民眾黨就像傳教一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反擊,被有心人士扭曲原意。
    2023/12/15 19:13
  • 韓國瑜站台 稱馬文君背黑鍋像被打臘肉

    南投立委馬文君,今天在草屯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最忙助選員韓國瑜到場,說馬文君因為莊園案,背大黑鍋,還比喻說,像過年的臘肉被吊起來打。
    2023/12/10 12:41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民調落!藍白分的不好 柯:郭的帳記我頭上

    藍白上演分手擂台之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多份民調柯吳配墊底,跟第二名的侯康配差距拉大,柯文哲今天晚間(12/6)上網路直播,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專訪,他說用模擬考比喻,但也坦言,這代表藍白分手的過程,做得不夠好,但心裡又想,為什麼把郭台銘的帳都記在他頭上,但他算了,本來就是概括承受。
    2023/12/06 23:32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親筆「赤壁賦」曝!成語「滄海一粟」被寫錯一千年

    經典成語「滄海一粟」意思是大海中的一粒米粟,常常被比喻為「渺小而微不足道」,不過近期故宮展出蘇軾親筆手書的「前赤壁賦」,卻被揪出原文寫的是「浮海一粟」,一錯就是一千年。故宮表示,恐怕是後世抄寫錯誤,但其實兩個意思都說得通。
    2023/11/22 15:39
  • 躲過5次普欽暗殺 澤倫斯基曝俄國行動代號和日期:越來越好閃

    過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5次暗殺,並將暗殺行動比喻為新冠病毒,稱此後的每一次都變得更加好躲;他也公布俄國的暗殺行動代號,指對行動日期瞭若指掌。
    2023/11/21 17:50
  • 15小時內2會郭台銘 柯爆:被嘲笑犯一樣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到15小時內,兩度密會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兩人密集會面看起來合作機會高,傳出郭台銘會推薦不分區人選,甚至不排除「柯郭配」,而柯文哲去大學開講,再爆郭台銘嘲笑他也犯一樣的錯,還以"龐式騙局"來比喻。
    2023/11/20 20:43
  • 談藍白合 侯:可多多看柯的優點 少看批判

    藍白合正副手將在明天(18)上午公布,而侯友宜持續跑行程催票,參加座談會過程中還特別提到了柯文哲,以家庭比喻夫妻想法不同但目標一致,更要大家多多看看柯文哲的優點,只是溫情喊話的同時,柯文哲辦公室突然出招,要求國民黨在一定時間內提供民調資料數據,也對後續結果埋了伏筆。
    2023/11/17 19:22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以砌磚喻音樂事業 蕭邦大賽首獎劉曉禹活在當下

    2021年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劉曉禹抵台,將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得獎之作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劉曉禹以砌磚比喻音樂事業,希望一天天完成當天工作,活在當下。
    2023/11/17 17:09
  • 藍白合達共識!陳佩琪長文吐心聲 曝柯文哲退讓「唯一理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成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2次協商後,於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發聲,比喻藍白合的成功宛如「看見曙光」。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看法也備受矚目,只見她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揭開柯文哲選擇退讓原因。
    2023/11/16 22:11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藍白新解?情報多判斷愈後面愈準 柯文哲:心中有方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南議會拜訪國民黨議員,以及偏藍的無黨籍議員,當場民代不斷喊藍白合,柯文哲以外科醫生出身比喻,病情判斷要愈後面愈準,因爲情報多比較正確,要大家再等等,不過自己心中有一個方向。
    2023/11/10 18:19
  • 以為只是胖!女大生肚超大「藏20公分巨瘤」 聽搓澡阿姨1句救命

    大部分人會養成運動習慣來保持身材,也有人認為不一定要很瘦才是好看,而下半身較為肥胖也被比喻為「梨形身材」、「蘋果身材」;對此,大陸一名女大生表示,因肚子向來比較大,所以以為自己只是有點胖,沒想到搓澡阿姨在看見她的身材後,說出一句善意提醒,及時挽回了她的性命。
    2023/11/0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