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小時內2會郭台銘 柯爆:被嘲笑犯一樣錯


發佈時間:2023/11/2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4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到15小時內,兩度密會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兩人密集會面看起來合作機會高,傳出郭台銘會推薦不分區人選,甚至不排除「柯郭配」,而柯文哲去大學開講,再爆郭台銘嘲笑他也犯一樣的錯,還以"龐式騙局"來比喻。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最近找郭台銘也是被他嘲笑,他說你上次嘲笑我說,那個比賽規則都不清楚,你怎麼敢去參加比賽,他說我現在我也嘲笑你,你一模一樣的錯誤又犯了第二次。」

這不笑怎麼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跟國民黨初選,被拿來說嘴大半年,如今自己差點也栽在對方手裡,變成同是天涯淪落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郭台銘)跟我講那個龐式騙局,他說通常人是這樣一個人被騙了以後,他通常不好意思把他被騙的故事告訴別人,這樣人家才有機會,才會出現第二個同樣被騙。」

 
兩隻叢林白兔,都玩不過政治老手,彼此惺惺相惜,也越走越近,19號晚上,柯文哲不但夜赴郭台銘家,一個半小時,20號中午,兩人又密會,傳出可能商討不分區人選。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郭台銘那邊有談不分區了嗎),(中午去找郭台銘有確定推幾席嗎)。」

要搭檔,也是選項之一,加上藍白合不合,也卡住柯文哲的選舉規劃,

本來上周就該出爐的不分區,21號上午在討論,22號原定登記參選正副總統,目前時間未定,就連澎湖行也不去了,24號前活動,大多取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近在講藍白合,最大問題在哪裡不要笑,如果要藍白合,單單簽那個(聯合政府)就出問題,因為這個叫期約賄選,然後被貼上標籤政治分贓什麼什麼。」

圖/TVBS

跟藍營政黨協商,被形容為騙局,只能說政治有風險,結盟有賺有賠,柯文哲畫押前,沒詳閱郭台銘這本公開說明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合作#不分區#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