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9:11
藍白合恐面臨破局。(圖/黃城碩攝)
藍白合恐面臨破局。(圖/黃城碩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更多新聞: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郭正亮認為,柯文哲缺的就是資源。(圖/黃城碩攝)

郭正亮現身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談及柯文哲喊話的真實心態,估計藍白合雙方還沒有攤牌,如果確定宣布獨立參選,應不會說過於抽象的話。郭正亮也建議柯文哲,到中南部走一走,既無法用網路選,也不能從台北角度看問題,賴清德是非常強大的對手。

郭正亮進一步指出,無論是郭台銘或侯友宜,對柯文哲來說皆是「高度互補」,而柯文哲缺的就是資源;假設3人最後選擇各自拚選戰,郭正亮認為,局勢恐怕將變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都掉到懸崖裡」、「這樣有意義嗎?」

 
更多新聞:「賴蕭配」來了?蕭美琴低調返台 賴清德今下午公布副手

郭正亮提醒,「(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圖/翻攝自YT《新聞大白話》)

郭正亮最後強調,假設藍白合定局,侯友宜與柯文哲爭奪正、副手的勝負結果,預估會在50萬票(2.5%)內,「跟侯友宜合都這麼激烈了,更何況是不合?」因中南部必須出動實體動員,否則會很難選,「民眾黨要想清楚,是不是合會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新聞大白話#郭正亮#TeamKP誓師大會#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8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