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8:39
藍白究竟合不合,目前局勢尚未明朗。(圖/左翻攝自柯文哲臉書,右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藍白究竟合不合,目前局勢尚未明朗。(圖/左翻攝自柯文哲臉書,右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選戰倒數兩個月,其中「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兩黨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然而雙方卻對民調數據理解有所出入,目前仍努力協商當中。其中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中宣示「我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就點出目前情勢已很明朗,坦言「侯柯配」已不存在。
 

台北市前市政顧問翟本喬針對藍白合提出觀點。(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昨天在臉書粉專針對藍白合局面提出看法,他坦言目前情勢已相當明朗並提出三點說明。他表示柯文哲在昨天民眾黨的誓師大會中堅定表示「一定會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選到底」,同時引用了已故司法院院長林洋港曾說過的話「選不上大不了不做官,不選則不能做人」,因此侯柯配的選項已經不存在。
 
另外,翟本喬點出「侯友宜明年一定被罷免」,若不來當柯文哲的副手、就什麼位置都沒有了。不過,為了台灣的和諧,柯文哲也許會再委屈一次接受此選項,不過現在說服民眾黨其他人有難度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勢必提出更好的條件。
 
更多新聞:「總統候選人拚戰到底」 柯文哲夜奔郭董家

 
柯文哲在19日的誓師大會坦言,自己會以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到底。(圖/TVBS資料照)

再來翟本喬表示「侯友宜自己選一定會落選」,差異只在是否會讓賴清德選上,若沒有達成60%人民期望的政黨輪替,朱立倫的黨主席位子恐不保。諷刺的是「柯文哲努力在三腳督之中獲勝,結果會幫朱立倫保住黨主席的位子」。
 
藍白合局勢峰迴路轉。(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翟本喬坦言,到目前為止朱侯口中喊著以政黨輪替為目標,要別人犧牲小我,不過表現出來卻是為自己的利益規劃。同時,翟本喬提出國民黨未來可能的三項對策,上策為「求柯讓侯當副手」,若柯文哲不接受就禮讓、全力助選,還可以要求聯合政府的一些主導權。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藍白不合「就找韓國瑜當副」 立委悲:有必要卑躬屈膝?

中策為「自己選」也就是盡力但輸的光明磊落,柯文哲若選上還是會用人唯才,並在聯合政府中任用國民黨人才。下策則是「自己選」努力針對柯文哲,只想贏柯文哲、保送賴清德,企求賴清德上台後可分到一些利益。最後翟本喬稱距離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期僅剩下幾天時間,民眾黨的工作人員應可開始準備柯文哲與副手的參選文件了,朱立倫則只剩下幾個小時可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選戰#藍白合#柯文哲#侯柯配#柯侯配#翟本喬#誓師大會#民眾黨#國民黨#正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676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