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藍白合 侯:可多多看柯的優點 少看批判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子堯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49

藍白合正副手將在明天(18)上午公布,而侯友宜持續跑行程催票,參加座談會過程中還特別提到了柯文哲,以家庭比喻夫妻想法不同但目標一致,更要大家多多看看柯文哲的優點,只是溫情喊話的同時,柯文哲辦公室突然出招,要求國民黨在一定時間內提供民調資料數據,也對後續結果埋了伏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每一件事情我看帶人家是看優點,我們要多多看柯文哲的優點,少看別人對他的批判,因為我覺得我也有很多缺點啊,你要講侯友宜缺點可多的咧,但你有沒有用正向看待對方。」

 

就在藍白要公布正副手的前夕,侯友宜主動對柯文哲,溫情喊話,只是真能如此順利嗎,柯贏不斷釋放,是被逼到無路退只好把黨全梭了,那國民黨會不會怕,柯主席突然又不玩了。

朱立倫:「我對柯文哲主席對侯友宜市長,對馬英九總統跟我們大家當天,都是非常堅定放下小我,共同為大我來全力努力。」

只給肯定或許就怕,會有這麼一點不確定,畢竟柯文哲不只鏡頭前淚訴,就在結果公布前一天。
 

圖/TVBS

下午三點15分左右發新聞稿,要請侯辦和黨中央,在6點前上傳已公布文調報告,還有原始數據提供雙方審閱,民眾黨還提供雲端帳號密碼,要藍營上傳到指定位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家人住在一起,就算夫妻也有不一樣想法,但是我們最重要有個共同目標,就是希望這個家很幸福很美滿。」

侯友宜用家庭關係,形容藍白合,吵架難免但目標一致,只是民眾黨簽字後,動作還不少。

圖/TVBS

國民黨也不打算跟著接招,只說會尊重三位民調專家,評估這段期間的民調。

藍白正副手結果,將在18日上午出爐,只是當天的一團和氣,後續似乎仍是各種政黨博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359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