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比喻! 柯文哲喊:把民眾黨弄像「耶穌會」


發佈時間:2023/12/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0:2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要把民眾黨「弄得像耶穌會一樣」,前幕僚就大酸,柯文哲經營民眾黨就像傳教一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反擊,被有心人士扭曲原意。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常說我們要把自己弄得像耶穌會一樣,我們是有思想有信仰,我們要有那個文化啦,我覺得我們台灣民眾黨比較像企業。」

要把民眾黨,打造成耶穌會一樣,那難道柯主席,就將坐在神壇上。

主持人范琪斐vs.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如果視為宗教的話,應該要有一個神啊,沒有啦但是這樣啦,我們也不可以有具體形象。」

 
不是神話柯文哲,但這比喻,前幕僚說已惹怒耶穌信徒。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在於基督教徒來講,這些都是在褻瀆他們組織,因為其實基督教,從來就不是做生意的企業,(柯文哲)來說明自己像傳道,一樣方式在經營民眾黨,其實有非常多基督徒,內心是非常氣憤。」

圖/TVBS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柯文哲的原意是希望第三勢力,可以建立具有價值體系,卻被有心人士側翼網軍,扭曲原意刻意炒作帶風向。」

強調信仰理念才是關鍵,繼自稱雍正唐太宗,柯文哲再自比耶穌會,把古人精神都傳承一遍,面對兩岸情勢自誇也能好好應對。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主席你真的有把握),(中國大陸會信任你),會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覺得是這樣,信任是要時間累積的,(而你的信用證明了),我已經八年了。」

會這麼說柯文哲補充,要是賴清德當選,陸方面子掛不住,但侯友宜又會被美方打上問號,尤其在選前一個月,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不免啟人疑竇。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為什麼被台灣人民懷疑,這才是重點就是有問題怪怪的,所以國民黨跟中國交往,台灣老百姓就是一直打問號啊,啊為什麼打問號,啊你們就是買辦文化。」

就像在說,不要青年上戰場,不是只能投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耶穌會#比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67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