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59
柯文哲坦言,若選舉結果不好也不會辭掉民眾黨主席職務。(圖/翻攝自范琪斐的美國時間YouTube頻道)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柯文哲昨晚接受媒體人范琪斐網路節目《斐姨所思》專訪,范直球開問,若2024選舉結果不好,民眾黨泡沫化危機,依照民主國家的慣例,選不好黨主席是要下台的「你會下台嗎?」

 

柯文哲直言目前沒這樣的規劃「一個成立4年的黨你希望它多厲害?」,柯強調,自己後面還有黃國昌、黃珊珊,甚至黃瀞瑩等人「本來就要接班梯隊,你放心好了」。

柯文哲指出,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都是這樣結束的,但對民眾黨有信心,民眾黨是慢慢上來的,其他4個黨都是成立那天最強然後掉下去,地圖砲開好開滿。

柯文哲表示,自己常說要把民眾黨弄得像耶穌會一樣有思想、有信仰,耶穌會是全世界第一家跨國公司,民眾黨要有那種文化,他認為民眾黨比較像企業,不太像政治組織。
 

范琪斐續問,若將民眾黨視為宗教應該要有個神,柯文哲則否認「不可以有具體的形象,而是一種價值文化,相信正直誠信、清廉勤政的文化」。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選前之夜凱道路權拚手速改抽籤? 蔣萬安:可研究
國中生《帝王條款》得獎遭炎上 作家揭「台灣兩極化日常」:能理解少年
Cheap批《帝王條款》不該得獎兩派戰翻! 他聲援師生:非參加交通安全比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時代力量#親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7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