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步伐 結果共311筆

  • 荷蘭總理與習近平會晤 聚焦高科技晶片議題

    荷蘭總理呂特前往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晤,會中習近平嘗試說服荷蘭方面,在高科技晶片與半導體產業鏈上,與中方保持緊密合作,甚至強調「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中國科技發展進步的步伐」。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呂特到大陸進行訪問可以看得出來試圖在降溫,針對荷蘭是否要持續對大陸出口採取更嚴格的禁令,呂特盡可能地低調不去做正面回應,只強調荷蘭會綜合考量,且荷蘭對於未來要不要全面禁止艾司摩爾在光雕機的出口和技術上完全的禁止,呂特回應,荷蘭會考慮到自身利益,所以基本上媒體分析,呂特在訪問大陸的過程當中所呈現出來的,是想要降低衝突的態勢,不只降低大陸跟荷蘭之間的衝突,也試圖帶動整個中美局勢,看是否能夠往比較穩定的方向發展。」
    2024/03/29 15:18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粉紅超跑「加渦輪」 急行軍步驟踏上歸程

    白沙屯媽祖,已經完成「刈香」儀式,踏上歸途,返程粉紅超跑加渦輪了,走的是急行軍的步伐,已經離開雲林,進入彰化縣了。
    2024/03/24 13:56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趙春山:政府處理陸船翻覆案「令人不安」 加速北京統一步伐

    「廣角智庫」頻道今(9)日舉辦「金門事件與兩岸關係」論壇,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出席與談。談及陸船翻覆案,趙春山表示,政府在處理金門事件的流程令人不安,導致謠言四起,造成兩岸民意對抗,「這會加速北京方面統一的步伐」,並提醒民進黨,如果賴清德政府520就職以後,至少要建立或是創造一個,除了九二共識以外,兩岸都能夠接受的一個協商的模式。
    2024/03/09 15:32
  • 大稻埕好吃好玩! 日帥哥YTR化身八將神將

    大稻埕除了有春節必逛的年貨大街,還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裡的「鯤溟八將」停止出團28年後,在2023年中重出江湖,吸引日本YouTuber一樹前來體會台灣傳統文化魅力,除了畫上神將臉譜,還向大師兄學習步伐。另外慈聖宮廟前,更有屬於老台北人的美食街,讓一樹特地來朝聖,品嘗道地美味。
    2024/02/11 19:02
  • 東京大雪警報滑倒人數增三倍! 學企鵝走路更安全

    日本氣象廳5日對東京發布入冬以來首次大雪警報,市中心多處有3公分以上積雪。台灣許多遊客趁春節假期赴東京旅遊,但許多人可能不熟悉如何雪中行走,最好做法是學企鵝走路小步伐挪動會更加安全。
    2024/02/06 10:12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泰國流亡前總理盈拉獲判無罪 傳明年隨哥哥回家

    泰國最高法院12月26日宣布,流亡海外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inawatra)無罪,並撤銷對其發出的逮捕令。泰國反對派"紅衫軍"領導人賈都蓬表示,預計盈拉可能在明年追隨其被監禁的兄長、前總理塔克辛的步伐重返泰國。
    2023/12/28 12:04
  • 芬蘭.丹麥准美軍進駐 多國艦隊護航紅海商船

    當前全球局勢越來越不穩定,中俄兩國的步伐卻是越走越近。俄國總理米舒斯京週二(12月19日)再度訪問北京,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強的高度歡迎,俄國副總理與財長也與中方高層持續對話。為了應對中俄靠近,剛加入北約的芬蘭與同屬北約的丹麥,近日先後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批准美軍進駐,並容許美方在當地部署國防裝備。美國主導的防務合作還不只這一個,為了應對葉門叛軍持續襲擊紅海船隻,美國與10多個國家合作,在紅海展開聯合巡邏,確保商船安全。
    2023/12/20 19:51
  • 欲擺脫對中國依賴 傳蘋果將在印度採購iPhone 16電池

    在美中關係持續緊張的背景下,蘋果公司正尋求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並計劃從印度的工廠採購未來iPhone 16的電池部件,這一策略變化反映了該公司希望增強對印度製造能力的依賴,並加快其產品供應鏈多元化的步伐。
    2023/12/07 12:51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六日的進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已經來到第六天,今(5)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潘姣琪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全球溫度急劇升溫,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為了抑制全球升溫的速度,應該要對化石燃料業者做些比較嚴格的規範,而在過去都只是呼籲,各國領袖間應該要加速自己的減碳步伐,用比較溫和的勸說模式,但這模式現在這階段可能已經不可行,因為工業革命之後,全球溫度已經上漲1.4℃,而巴黎協定的目標是抑制升溫在1.5℃以下,所以古特雷斯強調,應該要做一些比較積極、且力道強大的作為,讓氣候升溫導致的災變能夠改善,也呼籲應該要立法管制或減少對化石燃料業者的補貼,並課徵暴利稅等方式,促使化石燃料業者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12/05 15:10
  • 影音/坤達滑步舞偶像實力帥翻 KID魔鬼步伐激似鴕鳥超糗

    2023/11/28 17:42
  • 日行萬步真的健康?醫授「正確走路姿勢」:2原則要做到

    「日行萬步傷膝蓋,不如快走10分鐘」!醫師江坤俊在「健康2.0」中分享,所謂的快走到底要多快?主要掌握2原則,速度一定要快、步伐一定要大,大約是每分鐘120至140步,讓心臟跳動加快,燃脂功能才可能會更好,重點是要「走到會喘」。
    2023/11/27 08:15
  •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2023/11/24 19:10
  • 走自己的路!侯友宜PO照秀團結 韓國瑜: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深夜在臉書PO出大合照,表示會組成堅強戰隊、贏得最後勝利。韓國瑜跟進PO文表示,受夠了民進黨執政,呼籲選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4 13:02
  • 緬甸內戰百萬平民流離失所 叛軍:軍政府數十人投降被俘

    緬甸少數族裔武裝團體「若開軍(Arakan Army,縮寫為AA)」與緬甸軍政府激烈交火,若開軍週三(14日)表示,他們加快了與緬甸軍政府在多個地區作戰的進攻步伐,已有數十名緬甸軍政府部隊成員投降或被俘。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緬甸已有200萬人因此流離失所,對衝突擴大表達嚴重關切,呼籲各方要盡最大努力保護平民。
    2023/11/16 17:58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10月底前決定?金溥聰曝藍白合進度「是朱立倫在談」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針對「藍白合」的各種傳言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表示,現在藍白合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談,侯辦跟國民黨中央的步伐一致。他強調,自己從來都不反對藍白合,只要雙方都保持善意,直到民調上雙方都不會嫌棄對方時,就可以整合;此外,趙少康也說,現在已經10月,至少柯文哲從美返台後,雙方人馬要開始溝通,10月底前「合或不合」就該決定。
    2023/10/02 12:00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