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楊致中 結果共3,018筆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2023/10/29 12:04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狂賀!杭州亞運穿金戴銀 甘家葳、江均、丁華恬都來自輔大

    輔仁大學人才輩出,這次不少學生也代表中華隊參加杭州亞運,除了大家已熟知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桌球林昀儒、鄭怡靜,拳擊女王黃筱雯等,這次在杭州亞運又有三位新秀不只抱回獎牌還打破台灣紀錄,包括「男子拳擊」甘家葳、「3X3男籃」江均、「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丁華恬。對於選手們屢創佳績,江漢聲校長非常開心、大力讚賞,將會與選手們會面嘉許,並持續提供最好的環境讓他們精進發展;教育學院曾慶裕院長非常感謝校長重視體育投入大量資源,不只是設施還有輔大運醫中心以及輔醫的後援協助,這些種種都是愈來愈多優質的選手願意相信輔大,加入輔大的原因。
    2023/10/04 19:22
  • 輔大新任校長遴選出爐 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出線

    天主教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遴選結果在9月21日出爐,由澳洲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接任,江漢聲校長表示藍易振教授協助台灣高等教育在澳洲發光發熱的成就有目共睹,董事會也非常認同藍易振教授的理念與表現符合天主教精神與使命因而圈選;藍易振教授則表示,非常感謝與榮幸能有機會擔任校長,上任後會帶領輔大往國際化更加邁進,讓輔大擁有下一個百年風華!
    2023/09/27 09:46
  • 不斷更新/屏東爆炸「一人仍失聯」 稍早尋獲遺體非人類骨骸

    位在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屏東科技園區,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輛車、66人前往搶救,但搶救過程中卻發生多次爆炸,造成廠區鐵皮、鋼樑塌陷,包括警消跟工廠員工多人被壓住受困,屏東縣消防局也同步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截至24日18時30分,共9死、110傷、1失聯。
    2023/09/24 18:33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最強國中生」也來了!輔大滿招 校長開學典禮親曝原因

    天主教輔仁大學今天(8日)舉行112學年度開學典禮,特別的是在少子化浪潮中,輔大今年分發入學招生額滿、分發率100%,尤其在所有滿招學校中,日間學士班所有管道招生名額共計4139名居冠!對此,江漢聲校長表示,輔大能達到滿招的重要關鍵是精進提供多元課程與豐富資源!在新生部份,奧運桌球名將林昀儒錄取體育學系碩士班「再次」成為新生,還有被稱為體操界「最強國中生」的莊佳龍、聽奧奪金的許樂、「金獎鼓王」尼樂傑都是這屆新生!
    2023/09/08 18:58
  • 快訊/高雄小港358戶停電!台電:因四路分歧開關匯流排故障

    高雄小港區今(21)日下午發生停電的狀況!根據當地住戶表示,下午兩點多時候,家裡突然跳電,一度還以為是變電箱毀損造成停電;但台電鳯山區營業處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14時17分,因四路分歧開關匯流排故障,造成小港區二苓路帶約261戶停電,已派員赴現場查修中。為避免事故擴大擬於15時30分停電更換故障設備,受影響用戶數合計為358戶,已通報里長請里長協助通知停電訊息,台電表示,也將持續關注並適時回應,造成用戶不便,本處謹表歉意。
    2023/08/21 15:49
  • 「為擴建體育館」輔大鐵馬環台出發! 台灣小姐帶媽拚了

    這麼熱的天氣,您敢挑戰騎腳踏車千里環台嗎?今天(8月20日)是輔仁大學112年度第十四屆鐵馬環台的出發日,一早總計50多人齊聚,在江漢聲校長以及校牧林之鼎神父進行聖水祈福儀式後啟程。特別的是鐵馬隊伍中有台灣小姐駱嫣帶著媽媽和阿姨,還有進修部的70歲學生,以及遠從上海返台的台商父子都加入行列,大家異口同聲地表示不管多苦多累一定要挑戰自己完成11天的任務!
    2023/08/20 17:37
  • 快訊/下班注意!因豪雨狂炸 台鐵中壢站部分列車延誤超過1小時

    今(10)日下午強烈雷雨帶爆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受到猛烈降雨影響,台鐵從下午3點50分開始,桃園往返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部分列車甚至延誤70分鐘。受影響車站包括桃園、鶯歌,由於正逢下班通勤時段,其他區間列車可能也會出現延遲狀況。
    2023/08/10 18:01
  • 「雲林史懷哲」黃瑞仁接任輔醫院長 七大理念打造一流天主教大學醫院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於1日舉行第3任院長佈達交接祈福彌撒及就職典禮,由獲得第32屆醫療奉獻獎,被稱「雲林史懷哲」的心臟內科權威黃瑞仁醫師接任院長,黃瑞仁院長在致詞表示將秉持實現全人照護、社會關懷的信念,以爭取塭仔圳醫療服務專區,打造輔大大學城等七大治院理念為目標,盡全力將輔大醫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天主教大學醫學中心。
    2023/08/02 13:40
  • 輔仁大學2023生技展三大亮點曝光! 14項研發成果超吸睛

    2023年亞洲生技大展2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進行四天的展出,輔仁大學今年共展出14項研發成果,包括像是針對已故「抗議天王」柯賜海傳罹患的巴金森氏症,研發出「肉桂葉奈米口服液」補助保健食品,還有男性難言之隱勃起障礙的輔助醫療,而且為了讓展出更貼近民眾,輔大這次特別將「5分鐘色覺檢驗」的專利儀器搬至會場,讓民眾親自體驗如何快速精準地了解自己色覺的狀況!
    2023/07/28 13:25
  • 快訊/懷疑女友出軌 男持槍挾持人質!與警對峙12小時棄械投降

    桃園一名男子今(16)日清晨傳出持槍挾持同居女友跟一名幼兒,同居女友的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轄區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談判,終於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人質獲得釋放。傍晚5時10分左右在男子母親親情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結束長達12小時的對峙。
    2023/07/16 17:55
  • 不捨!吳慷仁臉書悼念「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會聽李玟的歌」

    樂壇天后COCO李玟傳出過世消息後,陸續有藝人在臉書上弔唁。包括演員吳慷仁也在臉書上寫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李玟的歌曲,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或是心情好的時候都會聽李玟的歌曲」,聽到李玟的死訊相當難過。
    2023/07/05 22:07
  • 全台首間!日系品牌聯手 JINS、無印良品複合概念店開幕

    近年來時下年輕人選擇配眼鏡的地方越來越多,像是日系JINS、OWNDAYS等品牌,體驗不同風格的配眼鏡方式,日前JINS全台最受歡迎的台中中港店,歡慶改裝重新開幕,昨(6月29日)和MUJI在桃園大潤發中壢店,打造首間日牌複合概念店,透過一間店,幾乎滿足生活所需;而OWNDAYS也近期進軍台中中港店,兩個日系品牌的創造配眼鏡的多元選擇,讓不少消費者很期待新產品。
    2023/07/01 23:46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快訊/16歲少年91%燒燙傷!林口長庚:未脫離險境、全力搶救

    新竹竹北今(24)日清晨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事件,其中中正東路一棟大樓內的九樓,疑似是起火點,16歲的陳姓少年氣爆發生後,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下午三點多,林口長庚也初步說明,少年全身91%燒燙傷,但生命徵象仍穩定,只是尚未脫離險境,院方仍盡全力積極搶救治療中!
    2023/06/24 15:41
  • 瓦斯爐火用噴的!住戶機警關掉 5分鐘後對面氣爆、門窗砸過來

    新竹竹北今(24)日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火警,瓦斯公司初步了解,起因雜物跑進整壓站的軸流閥,皮膜因此受損,導致壓力過高,而中正東路上一棟大樓還發生氣爆,住在裡頭的16歲少年全身1到2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當時大樓氣爆後冷氣、門窗往下砸落,就連對面住宅頂樓也都是炸飛出來的物品,屋主說,清晨準備煮東西,瓦斯爐爐火用噴的,立刻關掉,不到5分鐘就發生氣爆了。
    2023/06/24 14:31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快訊/5億高中生唯一合照曝!檢:「死者跟丈夫疏離、沒有結婚真意」

    台中地檢署偵辦5億高中生命案今(21)日偵結對外召開記者會,檢方表示,死者認定跟夏姓被告,也就是高中生的先生兩人並沒有結婚的真意!台中地檢署調閱高中生的手機資料發現,5月4 號結婚當天,才用手機查「同性結婚」的相關資料,婚後兩人騎乘機車關係看起來相當疏離,且就讀高中期間曾經追求過女孩子被拒絕,有過輔導紀錄,七大原因證明5億高中生並沒有結婚的真意。
    2023/06/21 10:27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快訊/分歧插頭不良!高雄左營區873戶一度停電 台電搶修

    高雄市傍晚一度發生大規模停電!台電表示,今(6)日17時58分,左營區明倫路、南屏路、華榮路等一帶共873戶停電,經立即派員現場查修,發現係分歧插頭不良所致,已於18時48分隔離故障,轉供復電622戶,餘251戶,也積極搶修,晚19時16分全數復電,停電時間約莫近20分鐘左右。
    2023/06/06 19:29
  • 快訊/台鐵汐止站號誌故障 部分列車延誤影響通勤族

    正值下班時間,但今(6)日傍晚6點多,台鐵汐止站傳出號誌故障,部分列車因此有延誤的狀況,其中4191車次停駛,部分車次,包括4240車則是延誤20分鐘左右,由於目前通勤下課、下班的人較多,也提醒乘客留意台鐵最新行車資訊。
    2023/06/06 19:22
  •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2023/06/04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