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5億高中生唯一合照曝!檢:「死者跟丈夫疏離、沒有結婚真意」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24

台中地檢署偵辦5億高中生命案今(21)日偵結對外召開記者會,檢方表示,死者認定跟夏姓被告,也就是高中生的先生兩人並沒有結婚的真意!台中地檢署調閱高中生的手機資料發現,5月4日結婚當天,才用手機查「同性結婚」的相關資料,婚後兩人騎乘機車關係看起來相當疏離,且就讀高中期間曾經追求過女孩子被拒絕,有過輔導紀錄,七大原因證明5億高中生並沒有結婚的真意。

台中地檢署表示,首先,從雙方的通訊LINE、以及手機內容鑑識跟通聯記錄,半年內兩人並無任何交集。第2,從被告行車紀錄以及相關資料顯示,除了二月19日較為接近外,夏姓被告無接近賴姓死者過。第3,從死者高中輔導紀錄顯示,高中生曾追求女同學被拒絕而產生困擾,因此跟同性結婚沒有那麼顯著顯現。第4,當天兩人的結婚證人是隨機尋找,有證人甚至不知道是哪兩位要結婚,其中一個證人也說,被告拿出3000塊錢,請他作證人遭到拒絕。第5,從死者手機數位鑑識報告,5月4日結婚當天才瀏覽查「同性結婚的生效效果」,可見同性結婚平時沒有出現在死者生活中。第6,夏姓被告父母也不知道兩有結婚事實。第7,警方還原結婚案發過程中,搜尋數百支監視器,兩者結婚後騎車雙載回家路上,高中生手放在後座,看起來關係疏離沒有親密互動,檢方認定無結婚的真意。

 

另外,台中地檢署強調,這一次眾所矚目的命案中,約詢所有當事人關係人、證人甚至函詢不放棄追查任何一個可能對象,總共100多項偵查作為,為的就是要發現真實,另外也追查七大關鍵人證,包括社區保全、結婚證人、清潔人員、全體住戶、死者高中老師、消防救護員、中國附醫急診醫師跟護理師。

台中地檢署表示,除了追查所有的人證物證,另外五大關鍵證據、六大實證、包括有無結婚真意、墜樓前有沒有被施打藥物、從何地墜樓有無施打毒藥物、墜樓跟夏姓被告有無關係等四大疑點,都一一的在記者中說明,釐清外界的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賴姓高中生#台中地檢署#墜樓#5億#同性結婚#夏姓男子#夏姓被告#命案#偵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