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楊致中 結果共3,018筆

  • 歪樓!台中防疫記者會直播 向盧秀燕告白、學生趁機徵友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確診仍然有6萬多例,台中市雖然確診人數下降,仍有9,523例,專家學者也警示中南部仍在疫情高原期,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今日宣布,中市府聽取8個家長團體意見後,考量孩童防護力,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措施延長至6月30日,期末評量改多元評量。而這場線上記者會,突然有人說「盧秀燕我愛你」,接著不少學生湧進留言區內說要徵男女朋友。
    2022/06/16 18:50
  • 快訊/花蓮闖屋殺人命案!男子疑洗車遭突襲 身中多刀死亡

    花蓮秀林鄉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64歲林姓男子,今天清晨疑似遭人殺害,身上有鈍器傷痕、跟多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民有街的民宅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而報案人指出,曾看到一名男子闖進屋內翻箱倒櫃,疑似就是嫌犯,目前警方封鎖現場,持續蒐證鑑識中。
    2022/06/11 11:28
  • 慟!桃園後車廂命案奪2屍4命 家屬忍痛備4牌位招魂

    桃園高鐵站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李姓夫妻檔,多日前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轎車後車廂,而車輛被停放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場,直到今日才被發現,由於李女已懷有龍鳳胎,如今卻與丈夫遭遇不測,發生2屍4命的慘劇,讓家屬傷心欲絕,今日晚間準備4個牌位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2名親友雙手合十、神情悲傷,場面哀戚。
    2022/06/10 20:57
  • 兩屍四命!女死者懷龍鳳胎 家屬依「合夥人指示」尋獲棄屍地點

    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家屬晚間將回到棄屍地點招魂。警方初步掌握,死者夫妻都姓李,先生是泰國人依親來台,太太也是泰國人、但已領有台灣身分證,而且疑似肚子裡還懷了一對龍鳳胎,至於涉嫌造成兩屍四命的嫌犯,疑似已經搭機離開台灣,全案疑點重重!
    2022/06/10 19:32
  • 快訊/六旬婦涉嫌殺害父親 警消趕抵現場1死1傷

    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疑似先殺害高齡99歲的父親,後來自己身上也受傷倒地。警消下午獲報後,前往林森一路上一處民宅,但救護人員衝進民宅內時發現,屋內的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而涉嫌弒父的婦人,則疑似尋短受傷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男子是否確認是女兒所殺害,動機為何目前警方還在持續了解當中。
    2022/06/10 18:30
  • 快訊/新北淡水淡海路公寓火警 烈焰沖天住戶緊急疏散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集合式社區,晚間發生火警,有民眾從住家附近往外拍下,這棟集合式社區的頂樓冒出熊熊火光。根據了解,警消在晚間的7點57分獲報這起火警,地點在淡海路72巷內的一處公寓大樓,轄區的消防隊員獲報後出動多個分隊前往灌救,起火地點在公寓5樓的頂樓加蓋處,目前已知沒有人員受困,而周邊的住戶也都在第一時間陸續疏散,警消也在晚間8點22分熄滅火勢。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6/08 20:43
  • 涉包攬訴訟20萬交保!超馬選手林義傑喊冤「被查水表」

    超馬選手林義傑所經營的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今(8)日遭到檢調突襲搜索,並查扣相關證據,目前了解林義傑遭列被告,包括員工共三人被帶回警局說明,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林義傑本人喊冤,澄清一切合法,檢方晚間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
    2022/06/08 20:28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政府打炒房立場鮮明 六都5月買賣移轉棟數年減7.7%

    六都5月買賣移轉棟數揭曉!其中台北3,068棟,月增11.7%,年增2.3%;新北5,721棟,月減6.4%,年減12.6%;桃園3,833棟,月增4%,年減1.6%;台中4,338棟,月減5.1%,年增0.8%;台南2,233棟,月增15.5%,年減11.3%;高雄3,648棟,月增7.6%,年減18.8%;六都5月合計共22,841棟,月增1.8%,年減7.7%;累計前五個月達11萬棟,比去年同期微增0.7%,為近9年新高。
    2022/06/04 19:31
  • 加碼!台中市敬老愛心搭小黃 單趟車資補助從50提高到85元

    去年1月1日起,持台中市敬老愛心卡在台中市搭乘計程車,單趟車資補助由原來50元提高至85。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項政策實施後,台中市敬老愛心卡已成為「全國最優補助」,根據統計資料,持敬老愛心卡搭乘計程車人次由109年179萬人次提升至去年253萬人次,大幅增加41%;另外,比較去年及今年1至3月同期搭乘人數,今年83萬人次也較去年60萬人次增加39%,持卡人搭乘意願大幅提升,提高補助政策受肯定。
    2022/06/04 19:21
  • 台中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草案 市政會議審議通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外送產業近年興起同時,也衍生外送作業的職業災害、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消費糾紛等問題,為保障外送員勞動權益、消費者食品安全及用路人安全,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特別制定「台中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草案,經市政會議審查通過,這個月將送台中市議會審查。
    2022/06/04 19:12
  • 陸上滑雪! Roller Ski全國青少年台中競速登場

    「111年Roller Ski全國青少年錦標賽」今(4)日於后里花田綠廊登場,吸引國內越野輪滑新秀好手熱血參賽,同場飆速競技,目標邁向今年8月歐洲青少年世界錦標賽!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典禮表示,歡迎全國年輕好手齊聚台中,此次賽事還有來自新北市的優秀隊伍參加,也搭起運動交流的平台,透過競賽提升競技實力、享受越野輪滑樂趣,追求自我突破,爭取佳績。
    2022/06/04 19:05
  • 跨國3x3籃球聯盟賽開打!台中盼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3X3.EXE PREMIER 2022聯盟賽」今(4)日熱鬧開打,首場開幕戰選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舉行,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開球,他表示,市府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藉此場賽事不僅能推動城市間交流,也帶動城市運動經濟發展,更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做準備;他也預祝這次「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台中建國塑膠隊」等在地隊伍勇奪佳績。
    2022/06/04 19:00
  • 快訊/疑天雨路滑!聯結車衝撞鳳山國中校門後「折甘蔗」

    高雄鳳山國中校門口,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駕駛開到一半失控,直接衝撞校門口後,車頭跟車身呈現九十度「折甘蔗」的狀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事故,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傷亡,也幸好當時下大雨,沒有路人經過肇事地點。
    2022/06/04 17:16
  • 當心連假後遺症! 端午過後牙痛病患暴增一倍

    每年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香噴噴的粽子,但粽子吃多了不僅影響消化系統,如果沒有做好口腔清潔,恐怕會導致齲齒、牙齦發炎,甚至惡化成牙周病,高雄就有牙醫發現端午連假過後,因牙痛求診的25至45歲病患暴增一倍之多。
    2022/06/04 11:07
  • 快訊/總統府再新增13人確診 近期未與蔡英文接觸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0)日表示,自5月28日至今日,總統府新增13名確診案例,包括5名總統府員工、3名國安會員工、4名總統警衛室勤員,以及1名憲兵。其中,總統警衛室匡列1名同寢室密切接觸者,憲兵營則匡列4名同寢室密切接觸者,基於維安考量,依醫療團隊建議,先進行隔離。上述案例近期與總統、副總統及總統府、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總統府及國安會各項業務正常運作,並持續依照防疫指引,落實相關檢疫措施及防疫工作。
    2022/05/30 20:44
  • 快訊/去年訪台援贈疫苗 美國參議員達克沃斯晚間現身桃機

    又有美國參議員來台灣!達克沃斯在今(30)日搭乘民航機,在晚間7點半抵達桃園機場,但此次相關訊息外交部事先都沒有透露。美國參議員達克沃斯,是去年來台宣布援贈疫苗的參議員,由外交部曾厚仁次長接機,但達克沃斯這趟訪台行的行程以及將會見誰,將要再進一步了解。
    2022/05/30 20:12
  • 現行戴口罩令不變! 相關防疫措施維持至6月30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鑒於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且考量全臺已進入大規模流行階段,為兼顧防疫、經濟及社會運作,維持國內防疫量能與有效控管風險,經綜合評估疫情情勢,現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維持至今(2022)年6月30日。
    2022/05/30 14:19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全台最高戶外滑梯! 台中市太平馬卡龍公園7月完工

    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打造友善共融公園,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昨(28)日視察太平區馬卡龍公園(公5公園)施工進度,目前整體進度已達92%,預計今年7月完工,其中高塔遊戲區將有全國戶外最高的溜滑梯,達11公尺,他期許今年7月完工後,成為台中特色公園建立新標竿,有信心成為全台最好玩公園之一。
    2022/05/29 17:56
  • 盧秀燕推「台中紓困振興e79計畫」 中經院估可創407億產值

    疫情影響經濟,百業面臨困境,台中市去年推出「紓困九箭」、「紓困十方」,市長盧秀燕今(29)日於疫情記者會宣布,台中市將推出「紓困振興e79計畫」,其中7代表7大紓困、共45項措施,9代表9大振興、規劃20項方案,e79代表市府陪你「一起走」,邁向經濟復甦之路。市府也已將紓困振興計畫提供給第三方「中華經濟研究院」客觀計算,推估將可帶來約407億元產值效果,台中市將以減租、延租、緩繳、補貼、活動等措施,陪同業者度過難關。
    2022/05/29 17:47
  • 快訊/基隆麥當勞今熄燈 2派人馬排隊起衝突「追砍濺血」警逮人

    基隆廟口夜市麥當勞愛三路門市,營業至今已經有34年,是許多基隆市民耳熟能詳的地標,但將在今(29)日晚上8點後結束營業,不過就在吹熄燈號前,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排隊,買回憶,偏偏有兩幫人馬,疑似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口角糾紛,雙方在排隊時再度碰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青少年遭人追砍,一路追到廟口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相關嫌犯,目前都還在偵訊釐清當中。
    2022/05/29 12:06
  • 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這個月20日,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富佳生技申請的「家用PCR檢測機」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富佳生技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個人投資,這台「家用PCR檢測機」,也是全球首創,郭台銘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時提到,藉由這台機器,除了縮短篩檢時間,也減少快篩的成本,讓醫師跟護理師的手能空出來,保留醫療的量能,而當初啟發他研發的想法,是因為「愛」。
    2022/05/29 10:07
  • 新北板橋下水道施工意外 2工人父子「搶救後雙亡」

    新北市板橋晚間發生施工意外,消防局在晚間九點半左右,接獲通報,在板橋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的地方,一處正:廢棄地下道,正在進行抽水工程,但有兩名工程突然失聯,警消獲報前往搜救,在晚間十點多,分別在下水道的兩處,救出2名工人,其中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性,沒有生命跡象,送到亞東醫院急救,另一名40多歲的男性工人也同樣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中。
    2022/05/28 23:10
  • 科技副總撞死人!分局長陪做筆錄 新竹縣警局懲處名單出爐

    發生在這個月18日,新竹縣一名天虹科技的羅姓副總,涉嫌違規左轉撞死一名戴姓機車騎士,全案交由轄區的新埔警分局偵辦,死者家屬質疑肇事的羅姓副總背景來頭不小,不只由分局長陪同在警局作筆錄,甚至還爆出警分局幫忙肇事駕駛發聲明稿。這起過失致死案引起外界譁然,新竹縣警察局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做出懲處,包括分局長林英煌也被記申誡。
    2022/05/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