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樓!台中防疫記者會直播 向盧秀燕告白、學生趁機徵友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8:50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確診仍然有6萬多例,台中市雖然確診人數下降,仍有9,523例,專家學者也警示中南部仍在疫情高原期,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今日宣布,中市府聽取8個家長團體意見後,考量孩童防護力,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措施延長至6月30日,期末評量改多元評量。而這場線上記者會,突然有人說「盧秀燕我愛你」,接著不少學生湧進留言區內說要徵男女朋友。


 

盧秀燕一宣布政策,就有許多網友湧進防疫記者會直播平台留言,有人稱讚「秀燕你最棒」,還有人趁機告白「盧秀燕我愛你」,留言頓時歪樓,大量國高中生湧進,讓今日的台中市防疫記者會,直播觀看人數超過6千人。


根據觀察連日確診數破萬,許多家長、學生都到市長盧秀燕的臉書和YouTube直播上留言,有人希望可以延長遠距教學、有些人則希望能恢復實體教學。

 
但有趣的事在等待直播開始前,盧秀燕臉書和YouTube直播上早已湧入近萬人等待,以海量留言感謝市長,直呼“盧秀燕我愛你”等,更有許多國高中生紛紛在留言區徵友,儼然變成都市傳說,只要到盧秀燕直播留言就能成功交友。

今日台中防疫記者會的直播留言盛況,還被網友分享到地方群組上,剛好市長盧秀燕也在其中,盧秀燕間接得知被告白,還打趣回應「我有尢了」,還叮嚀學生「雖然在家,還是要好好讀書,聽媽媽的話」。



衛生局長曾梓展則分析台中市的疫情高原期將維持到下周二、三,接下來中南部確診數將一起緩降。台中市「停課不停學」措施也三個配套,包括如果孩子選擇在校園接種疫苗,到校接種疫苗仍照常進行,不受影響;第二,有關於期末評量,比照去年三級警戒,改採多元評量方式,但若涉有全國升學考試,需要實體考試成績,則授權各學校加強防疫下進行。第三,家長若無法照顧子女,還是可以送到學校、幼兒園及課照中心照顧,校方、園方必須提供基本照顧服務,並正常供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秀燕#告白#防疫記者會#學生#停課#停課不停學#直播#遠距#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2024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