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楊致中 結果共3,018筆

  • 獨家/北市捷運南港站傳水管破裂 出入口大片積水忙清理

    台北市捷運藍線南港捷運站今(4)日傍晚傳出水管破裂,造成捷運站多處積水,捷運人員趕緊提水桶清掃,以防乘客打滑。根據了解晚間七點多,在南港站的2號出口附近,突然有大片積水,要進出閘口相當不方便,提醒乘客進出要注意安全。
    2023/06/04 20:10
  • 快訊/八里女子口鼻流血送醫不治 警搜出毒品、身邊還有一把槍

    新北市蘆洲分局傍晚獲報,在八里區忠孝路一處民宅有女子疑似尋短,立刻前往調查,進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口鼻流血、沒有呼吸心跳,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有一把模擬槍改造的手槍,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負案的男子供稱,女子疑似吸毒,檢警也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性。
    2023/06/02 23:18
  • 輔仁大學排名大躍進! 泰晤士世界大學影響力報告出爐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University Impact Rankings)是全球唯一以聯合國(SDGs)為評估依據的大學排名,近日發布最新報告,在全球1591所獲選入榜學校中,輔仁大學名列401-600名,其中SDGs 3健康與福祉、SDGs 11永續城鄉、SDGs 12責任消費與生產、以及SDGs 17永續發展夥伴關係四大領域表現卓越,尤其在SDGs 17名次躍進,與國立臺灣大學等其他大學並列全台第四名。
    2023/06/02 14:54
  •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2023/05/28 09:50
  • 快訊/疑似無人機闖入!桃園機場關閉40分鐘後恢復起降

    桃園國際機場在今(22)日上午約九點33分時,獲報發現疑似有空飄物或無人機闖入禁航區,機場因此緊急關閉暫時起降,時間約莫40分鐘,確定跑道上沒有空飄物,才通報排除狀況,並於上午10點10分正常恢復起降,而這起事件也造成部分航班有稍微延誤的情況。
    2023/05/22 10:48
  • 112年全大運金牌數破紀錄 輔大勇奪35金22銀30銅寫新猷

    輔仁大學金牌數35面再創新高!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圓滿落幕,輔大競賽總成績突破去年再創新高,賽事總計獲35面金牌、22面銀牌及30面銅牌共87面,總獎牌數維持全國第五、私校第一,校長江漢聲表示,在校內多位亞奧運國手因另有國際賽事或移地訓練未參賽的情況下還能有這樣的成績著實不容易。
    2023/05/14 11:00
  • 快訊/男從13樓墜下身亡!身上有疑似槍傷 警逮5嫌偵訊中

    台南永康區一處住宅大樓,今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墜樓命案!當時一度以為這名30歲的丁姓男子可能是輕生,但經過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死者身上有疑似槍傷,而且墜樓前,有超商同事離開大樓,詭異的是沒有立即報案或是打119協助救護,警方經過8小時追查,晚間逮捕5名涉案的嫌犯,全案朝凶殺命案偵辦。
    2023/05/03 21:25
  • 76家企業來搶人!輔大就業博覽會 餐飲業缺工「加薪」吸眼球

    又到了畢業季,輔仁大學舉辦校園就業博覽會,總計有 76 家企業參展,校長江漢聲致詞表示,輔大常常奪下企業最愛畢業生私校第一名,所以這次來的廠商非常多,經由篩選才留下這 76 家。而這次校園徵才除了金融、傳產、科技業等,特別的是來了非常多的餐飲業,其中日式名店打出店長 50K 起 的薪水,透露餐飲業因為缺工正在撒幣搶人。
    2023/05/03 16:31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旅行社協同教學! 城市科大旅遊專班強打「畢業即上班」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攜手東南旅行社首創「東南旅遊專班」,並以產學合作模式成立城市科大實習旅行社,校方期許未來東南旅行社的專家到校協同教學,且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企業從中挑選菁英,為疫情解封後的觀光新市場注入新血輪。
    2023/04/25 15:36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感謝大體老師無私奉獻!輔大舉行公祭追思人瑞賴甘霖神父

    輔仁大學於22日舉行「大體老師慰靈公祭」,感謝老師們無私奉獻,將寶貴的身體奉獻給醫學院學生。輔大師生特別舉行隆重莊嚴的感恩追思禮,校長江漢聲除了向大體老師致敬,勉勵醫學生要將大體老師的大愛轉化為日後對病患的關愛。其中一位大體老師賴甘霖神父來自西班牙,於100歲高齡獲得中華民國身分證,醫學院長葉炳強期盼學生莫忘賴神父一生致力的「醫學倫理」
    2023/03/23 14:44
  • 宜蘭警防詐宣導放大絕! 局長化身「跳跳宏」動起來宣導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加強力道防阻詐騙;繼「打詐宜蘭隊」隊長「妙妙姐」以溫柔的聲音透過垃圾車穿梭宜蘭大街小巷宣導防詐後,宜蘭警局打詐再出招,此次換成在地宜蘭人出身的王牌投手警察局長林武宏出擊,化身「跳跳宏」。
    2023/03/13 09:06
  • 快訊/安全鏈竟斷裂!遮雨棚施工人員自15樓墜落 送醫不治

    大樓遮雨棚施工爆發意外!一名工人在今(10)日傍晚接近4點50分左右,在新北市汐止建成路一處大樓進行遮雨棚施工時,疑似因為身上的安全鏈條斷裂因此墜落,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姓工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0 19:40
  • 快訊/今年底前出生的新生兒也能領6千!財政部:納入普發現金對象

    財政部今表示,為讓更多目前孕產家庭和孩子分享經濟發展成果,財政部表示將今年(民國112年)底前出生的新生兒,均納入普發現金發放對象。財政部進一步說明,普發現金具體發放時程,俟特別預算案完成法定程序後,由行政院指定發放日,將另行公布相關細節。
    2023/03/08 18:36
  • 快訊/知名日料店三井所在大樓竄火警 住戶抱嬰兒急逃生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知名日本料理店三井所在的大樓,今天清晨七點半左右傳出火警,住戶聽到警報聲響後紛紛下樓,還有住戶抱著嬰兒逃生。
    2023/03/05 08:16
  • 快訊/立委批陳宗彥案當時簽結「不了了之」 高檢派人南下查明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立委爆料十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期間,接受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到酒店性招待,立委陳琬惠提出質疑,為何2014年台南地檢署偵辦陳宗彥、連恆與王孝瑋等3人,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的案件,為何最後簽結不了了之?對此,台南地檢署上午出面澄清,檢察官於102年間偵辦王孝瑋涉嫌妨害風化案件(102年度偵字第17664號),另發現業者涉嫌行賄案,遂於103年4月14日簽分103年度他字第1852號案件偵辦,經檢察官偵查後,認業者所涉貪污案件,因查無具體不法事證而於104年8月31日予以簽結,並非如媒體所說不了了之,及任何包庇之情形。
    2023/02/18 12:21
  • 追劇邊練這4招!自製潤滑液讓關節更有力 醫:「膝蓋痛更要動」

    「退化性關節炎不要常走路?」「運動會讓膝蓋更痛?」「年紀大才會關節退化!」這些都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常見迷思,其實關節卡卡、痠痛無力,更要多走多動。復健科醫師蔡定達表示,其實增強肌群,更有助於維持關節穩定度、緩解磨損及疼痛的狀況。醫師建議這四招居家運動學起來,追劇時站起來動一動輕鬆保養膝蓋。
    2022/12/26 11:24
  • 快訊/烈焰狂燒!新北八里連棟工廠大火傳爆炸聲 1消防員傷

    新北市八里區今(25)日晚間七點多左右,一處連棟的鐵皮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內疑似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火場數度傳出爆炸聲音,一名消防員受傷,臉部、手掌跟手臂有12% 二度灼傷送醫,目送往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2/12/25 21:01
  • 「金牌美味、銀勳日本料理」 城市科大校慶成美食博覽會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慶祝51週年校慶,現場貴賓雲集,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邀請與會貴賓們,一同舉杯祝賀城市科技大學生日快樂,現場熱鬧滾滾。城市科大在國際賽事表現亮眼,成為51周年校慶焦點。校慶酒會現場,除了國際發明展金牌作品外,還提供金牌料理區和首創日本料理銀勳證照專區,讓貴賓能夠品嘗世界級美味。
    2022/12/24 09:38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快訊/地牛翻身!19:53台東外海芮氏規模4.9有感地震

    台東地區今(15)日晚間7點53分,發生芮氏規模 4.9有感地震,震央在台東外海,距離台翁縣政府南南西方40公里左右,地震深度9.8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台東3 級,屏東2 級,高雄.台南.南投.嘉義和雲林和1級,目前沒有災情傳出。
    2022/11/15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