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21:37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下午發生機車嚴重車禍。  (圖/TVBS)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下午發生機車嚴重車禍。 (圖/TVBS)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4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陸續將五人送醫,經調查後發現,原來20歲何姓男子,跟另外二位廖姓男子等三部車輛,原來打算要去屏東霧台遊玩,結果因為下雨就沒有前往。回程途中,何姓男子疑似在廣福大橋河堤旁邊測試機車性能,加上路況不是很熟悉,因此跟對向43歲董姓男子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

何姓男子機車擦撞董姓男子後,跟後座的潘姓乘客摔車,而原本跟在第一台車何姓男子後面的另外兩部機車,也因為閃不過,遭到波及。其中一名19歲廖姓騎士,還有另一輛機車騎士跟著摔車。

里港警分局發言人副分局長吳怡賢。(圖/TVBS)

 

警消抵達後,發現廖姓男子跟董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另外3人輕重傷送醫。廖姓男子跟董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全案依規定成案,並將製作相關人員筆錄後,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刑事相驗。
 
警方將破碎的機車零件,蒐證帶回警分局。 (圖/TVBS葉奉達攝)

里港警分局呼籲,防汛道路非屬一般道路,雖未禁止一般車輛通行,但用路人仍須注意道路安全,切勿有違規駕駛行為,並應隨時注意車前路況,以確保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福大橋#高樹#屏東#車禍#騎士#對撞#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60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