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挖空 結果共260筆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長瀨昆妮辣曬戰袍!胸前挖空「側身露美臀」 拜年甜喊:大吉大粒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因甜美面孔和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農曆春節也不忘給粉絲福利,穿上「戰袍」火辣拜年,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女神老師太美啦!」
    2024/02/11 17:15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全球最大郵輪首航!加勒比海8天7夜跳島之旅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步回復常態,豪華郵輪也強勢回歸,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推出的「全球最大郵輪」,在上週六(27)展開處女航,搭載近1萬人,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將在加勒比海跳島旅行一周後再返回。這艘郵輪造價20億美元,擁有多項世界之最,包括最大的海上游泳池、水上樂園等,號稱能滿足所有大人、小孩的需求。至於享譽盛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為期兩周,吸引大量民眾挖空心思裝扮,共襄盛舉!
    2024/01/29 19:49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周子瑜異地演唱...後方突「伸手襲臀」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更紅遍亞洲地區。然而,近期女孩們舉辦「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出,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網友拍下周子瑜「上下熱舞」12秒,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
    2023/09/12 11:10
  • 林襄出國不藏了!辣穿「挖空比基尼」泡溫泉 性感三連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居高不下,還紅到海外,最近受邀至香港節目,出遊到日本鹿兒島旅行泡溫泉,林襄穿上比基尼解放好身材,畫面十分吸睛。  
    2023/08/25 18:31
  •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2023/08/12 17:42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柯文哲嗆蔡英文廢ECFA!他分析2原因:比國民黨更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談到重啟服貿議題,還嗆總統蔡英文「有本事就停掉ECFA」,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文哲慣用這種句型,這是閃避問題的滑坡話術,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因此必須要表現得比國民黨更像國民黨。
    2023/06/25 10:50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挖空字典藏上膛手槍! 女警扮送貨員順利攻堅逮人

    台南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竟然模仿電影情節,將2把改造手槍藏在挖空的英文字典裡,員警上門查緝,當中1把槍已經上膛,還好女警趁他睡覺之際,喬裝成送貨員,要他簽收物品,他迷迷糊糊出來應門,當場被逮。
    2023/05/20 18:49
  • 誇張!新北租客自行挖通地下室 未入住先遭檢舉

    新北市一名租客因為與房東鬧不合,因此封閉店面通往地下室的通道,自行在挖一個更大的空間,遭挖空的地下室有兩小隔間加上一大公共空間,不過,房客所挖的地下室,部分地下室挖空區域占用公有地,新北市養工處日前會勘後命其回填改善並將處以行政罰。
    2023/05/11 17:55
  • 百想紅毯/宋慧喬薄紗仙氣放送美胸 金赫拉「側邊大挖空」超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紅毯星光熠熠,憑《黑暗榮耀》角逐獎項的女主角宋慧喬、女配角金赫拉互相比辣,宋慧喬一身膚色禮服與劇中氣息截然不同,甩開「復仇形象」大露仙氣美色;另一邊,金赫拉則走出暗黑厭世風,金髮搭配黑禮服秀出完美身形,嗆辣模樣吸睛無數。
    2023/04/28 16:56
  • 豪砸2億辦婚禮!賭王千金何超蓮嫁男星 「三房全缺席」原因曝

    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為這場婚禮豪砸近2億,竇驍中午也搶先在微博曝光多張婚禮美照,只見兩人穿著中式「龍鳳裝」禮服,何超蓮的禮服腰間還藏有挖空小心機,雖一身古典風格打扮,也不忘露出迷人水蛇腰,從照片中也可看出兩人十分甜蜜,完全藏不住結婚的喜悅。不過,卻爆出三房都不會出席該場婚禮,引起外界討論。
    2023/04/18 19:17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迎接夏天 嚴立婷露出小蠻腰 分享雕塑體態秘訣

    迎接夏天,藝人嚴立婷以一襲火辣紅禮服,挖空側邊小蠻腰,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也分享她雕塑體態的成果。
    2023/03/31 09:00
  • 舒淇秀火辣身材遭酸「沒生過小孩」 本人高EQ神回應

    46歲女星舒淇近日到大陸三亞參加品牌活動,穿上一襲腰間挖空的白色斜肩高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火辣身材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狠酸舒淇是因「沒生過小孩」才能維持如此逆天的身材曲線。對此,舒淇也高EQ回應了酸民留言。
    2023/03/2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