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挖空 結果共262筆

  • 曾沛慈婚宴照罕曝光!一轉身「白紗挖空」大秀裸背美翻網

    37歲女星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她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同天也已舉辦完婚宴,考量到老公是圈外人,因此過程相當低調;不過,如今一張她身穿白紗的現場照曝光,只見她挽著男方的手,大方秀出美背,相當吸睛。
    2022/01/18 08:21
  • 驚!一排透天厝3樓全擺「怪異巨石」 原來是這用途

    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整排正在施工的透天厝,3樓全被擺放怪異的巨石,讓他困惑不已,不知道這到底是幹嘛用的,進而上網跪求專業人士告知用途。貼文曝光後,有人透露這是建商設計的裝置藝術,未來將在巨石中間挖空,植入盆栽當造景,也有人點出唯一肯定的是,「這石頭可以保你家門口永遠沒人停車」。
    2022/01/08 14:01
  • 護校妹「辣露南半球」擺攤爆紅!慘被噁男盯上求歡急報警

    泰國一名23歲的護校正妹「小橄欖」,日前在路邊擺攤賣蛋捲爆紅,全因她工作時穿著性感服裝,上衣前方挖空,裡面幾乎「完全沒穿」,露出豐滿的下半球,打扮相當火辣,也因此吸引許多顧客上門。不過,她近日卻飽受不明人士騷擾,只好報警求援。
    2021/12/31 09:39
  • 太犯規!最正牙醫「全裸只罩一片布」 側面渾圓曲線激露

    日本不少寫真女星其實另有正職工作,正妹牙醫西原愛夏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她因為看診的「神顏值」爆紅,讓她也成為了寫真女星,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不過她的本職工作依然是一名牙醫,發行新作品的她,近日發出一張穿著大挖空的背心,布料少到像是只罩著一片布,性感的姿態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2021/12/27 15:18
  • 啦啦隊女神洩床照!黑蕾絲胸前挖空 加碼爆「床伴」身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18日發出一張「床照」,照片中僅穿一件黑色蕾絲上衣,胸前更大挖空大給粉絲福利,同時還在文章中自爆「床伴」身份。
    2021/12/20 23:35
  • IU性感挖空裝「露螞蟻腰」領獎 連拿5大獎贏BTS封MMA大贏家

    韓國4日晚間舉辦MMA音樂頒獎典禮,最大贏家由IU抱走最佳女藝人、年度專輯等等五項大獎。而正在隔離的防彈少年團榮獲四座獎項,錄製影片向粉絲道謝。
    2021/12/05 12:35
  • 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29歲女星邵岱兒(Debbie)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的高學歷出道,自2016年起就經常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現身,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學霸女神」,IG更吸引逾100萬粉絲追蹤。私下經營服飾副業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親當活招牌,近日她又放送清涼泳裝照,連身挖空設計令人噴鼻血。
    2021/12/04 08:13
  • 鹹酥雞女神「挖空戰服」大解放!洩兇爆視角 萬人全暈了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鹽酥雞女神」封號。她昨(2)日曬出超兇辣照,震撼全網。
    2021/12/03 22:12
  • 海洛因藏木材走私! 竟挖出神秘「金字紅布」

    新北市警方日前查獲「陸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上千塊海洛因磚藏在挖空的木材中,卻搜出一條印滿泰文的金字紅布,專家解釋,這疑似是泰國「愛凱天童」的符布,用來保平安或招財用,才會被放在毒品中一起走私。
    2021/11/25 18:16
  • 白靈「內部全裸」慶出關 隔離崩潰狂喊:沒男人不能愛愛

    本屆擔任金馬獎典禮頒獎嘉賓的白靈、李國煌,兩人近期結束隔離在今(25)日出席記者會,白靈以一襲膚色禮服出席,兩側挖空的設計秀出性感的水蛇腰,胸前網狀設計炸出豐滿的東、西半球,崇尚自由的她也大方承認「內部全空」,剛出關的她妙語如珠,講到激動處更直呼:「這段時間不能親吻男人也不能做愛,真的快瘋了!」
    2021/11/25 16:30
  • 陸上最大宗! 木材藏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毒磚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泰山一處工廠查緝毒品,但到場時只看到一堆從泰國進口的木材,後來發現,原來木材都被挖空,裡面藏著大量「雙獅牌」海洛因磚,這回從2千5百條木材中挖出上千塊海洛因,市價超過20億,也是台灣史上在陸地上查獲最大的一筆。
    2021/11/24 13:09
  • 又理念不合!顏若芳公投布條被割破 才剛掛新的再遭毀

    這個月13日,民進黨前輿情部主任顏若芳,懸掛在塔城街停車與總統蔡英文同框的公投布條,才遭一名許姓婦人破壞,本來是四個「不」同意,結果「不」字直接被挖空。警方逮到人後,昨日顏若芳再度派人掛上新布條,沒想到才剛掛上去沒多久,隨即又被人破壞劃出一條常常的裂縫。轄區大同警分局展開調查,今(19)日上午將60歲的魯姓男子約談到案。
    2021/11/19 13:43
  • 英文老師挺E級雪球教課 「側邊大挖空」單親爸爸凍未條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之稱的凱蒂,因身材火辣,在教學專業之餘也碰過不少趣事,曾有學生的單親爸爸示愛竟然開玩笑問:「你要不要來當孩子的媽媽,我孩子蠻喜歡你的!」也有碰過阿嬤來接孫子下課時,甚至還問她「是否單身?願不願意來當我的媳婦?」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11/18 15:03
  • 「四個O同意」六旬婦刀割顏若芳公投布條 稱:理念不合

    四項公投案投票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不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大同區塔城街停車場的布條,竟然遭人毀損,文宣上頭本來寫著四個「不」同意,結果「不」字直接被人挖空,變成四個同意。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8小時內就循線找到許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理念不合,一時氣憤才持刀片將布條割破。
    2021/11/15 13:05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每次都買3碗飯!單親媽「挖包湊錢」 老闆這舉動暖哭網

    內有洋蔥!一名自助餐店老闆近日在網路上發文,稱常看到有名30多歲的少婦來買便當,每次她都只一點點菜,從來不夾肉,而且一定會買3碗白飯。日前這名少婦付錢時,挖空皮包裡僅剩的零錢湊數,後來老闆才知原來她是名單親媽媽,1個舉動暖心幫助讓網友全看哭。
    2021/11/08 22:30
  • 暗黑隋棠穿黑蕾絲躺床 挺D球「自摸勾引」老司機全瘋

    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校花級美女、JKF女郎蘇珊,有「暗黑小隋棠」封號,日前她為JKF雜誌拍攝11月封面,穿上黑色改良式挖空旗袍和成套內衣褲,高衩一路開到蜜腿根部,還搭配紅色網襪和自摸勾引等動作,性感度爆表。
    2021/11/08 18:17
  • 鋼琴女神挖空激辣照曝 轉身「猛挺北半球」10萬人震撼

    擁有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原本揚言要封胸的她,昨(18)日又PO出Cosplay性感辣照,露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全部驚呆,驚嘆「每張都好美,好難選擇」。
    2021/10/19 21:31
  • 嬤戴「破洞安全帽」在地人秒認出!網笑:真的腦動大開

    民眾騎乘機車按規定得戴安全帽,不過屏東潮州一名老婦人雖然有佩戴,卻在中間「挖空一個洞」讓髮髻不會被壓壞,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人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1/07/20 05:30
  • 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與惹火身材,堪稱美魔女,她近期參加亞洲旗袍協會例會,剛好同場嘉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合照也被網友發現柯文哲臉紅了。
    2021/05/09 15:04
  • 逃隔離檢疫竟亡!男浮屍5天「臟器全遭挖空」只剩3手指

    逃離卻慘死!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入境遭隔離,結果第2天就逃出新冠肺炎檢疫中心,被找到時整臉朝下陳屍在池塘中,已是一具冰冷遺體,因泡水近5天身體已浮腫,最驚恐的是體內器官竟全數被挖空,手指只剩3根,連用指紋查詢身分都無法。
    2020/11/29 08:59
  • 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 網友驚呼肌膚緊緻 狀態十年如一日

    已經第11次主持紅毯的楊千霈,穩健又清晰的口條,堪稱三金頒獎典禮紅毯的御用指定主持,楊千霈今年選擇銀白漸層流蘇禮服,層層堆疊的設計在行走間更是散發女神光,就連背部也暗藏小心機,直接挖空到臀上,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2020/11/23 10:00
  • 腰肉被挖空!肉瘤手術延誤 婦控醫疏失

    新北市一名賴小姐多年前罹患惡性「纖維肉瘤」,因為擴散範圍太大,前後共開了6次刀,還得做移植手術,她指控,當初的主治醫師,跟她說這顆腫瘤不嚴重,因此也沒特別理會,導致病情延誤3年,決定投訴到衛生單位,指控醫療疏失。對此院方回應,有建議她進行大範圍切除被拒絕,事後也沒回診,腫瘤才會因此惡化。
    2020/08/13 19:58
  • 韃靼斯坦創意雪橇賽 造型炫目又俏皮

    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共和國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創意雪橇賽,36支參賽隊伍挖空心思,製作各種創意雪橇,在寒冬中增添熱鬧的歡樂氣氛。
    2020/02/20 15:45
  • 放閃帥尪 林志玲「前後左右」挖空火辣現身葛萊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婚後幸福美滿,夫妻倆26日現身葛萊美頒獎典禮。有網友直擊拍下她穿著一襲火辣深V禮服和老公合體放閃,網友直呼,「郎才女貌」。
    2020/01/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